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生活枯燥無味? 9種技巧徹底引爆性愛激情

夫妻生活枯燥無味? 9種技巧徹底引爆性愛激情


犀利士5mg

對於廣大夫妻而言,漫長的夫妻生活是枯燥的,特別是在度過了最初的激情歲月之後,兩個人都會對彼此產生厭倦,甚至希望換掉對方,這時候,如果再不進行創新的話,可就真的會被換掉了;那麼,該如何改變著磨人的現狀呢?如下這9種性技巧就是很好的選擇,它可以徹底引爆你的性愛激情,讓夫妻們重回那熟悉的激情歲月。


9種不同的性愛技巧 徹底引爆夫妻性愛激情


1、地點隨意式


站立吹簫相比坐姿有些費力,這招對女性來說會比較累,但是累中就會帶著幸福。這種口交方式的特點是:隨意性,在更衣室、廁所、電梯、派對角落、公司的茶水間,都可以留下愛過記憶。


2、簡單吹簫式


吹簫是女人給男人口交的文藝名稱,多數男人都希望體驗這種快感。特點是:本式可以在很多地方進行,隨時解決男人火山爆發般的欲望。


3、果味吃糖式


這個口交技巧主要是女人為男人奉獻。特點是:這是男生純享受的玩法,一開始不太願意了用這招的女性,到後面都會被征服。


4、女人縱享式


這招對狂野的女人來說最合適不過的。特點是:激發女性的性慾,快速達到高潮。不過需要注意,不能騎得太用力或者夾得太緊,以免令男方窒息或頸部受損。


5、互相享受式


69式是最經典的方法之一,男女在進行中就像數字6和9拼在一起的樣子,是彼此最親密的溝通方式。其特點是:充滿禁忌快感的經典招式,探索最奧妙的神秘地帶。


6、注意穿著打扮


男女雙方都要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而女性對此就更應注意一些。適當的化妝可以增加外貌的魅力,還可以彌補先天容貌上的不足,給老公帶來良好的感官刺激。


7、營造好的氣氛


夫妻生活前的氣氛對愛愛有很大的影響,許多夫婦或許有這這樣的體驗,家中發生什麼高興的事,或是由於某種原因感到配偶特別可愛,往往易於產生性要求,或是對對方的性要求不予拒絕。因而,夫妻在就寢前不要討論類似家庭開支緊張、孩子闖禍、老人小輩關系緊張等不愉快的事情,否則就要失敗。


8、鍛煉好身體


你要明白,當你身體健康時,環境安靜時,天氣溫暖時,你們的性生活也易於和諧。如果身體有了不適或環境嘈雜時,天氣太冷或太熱時,就會破壞你們房事時的家庭氣氛,造成房事的不和諧。


9、更多的早晨性愛


當你晚上不願意看到、聞到醉醺醺的性夥伴時候,性專家建議你早上躺在你性夥伴的右邊,抬起你的右腿,把他的右腿放在你的右腿下和左腿上,確保他的右大腿在你的兩腿之間。把他的陰莖插入到你的陰道中,調整上半身,使你很舒服地親到對方。在你疲勞的時候這個姿勢也很適用,此姿勢可以使陰莖非常容易和舒服地插入,雙方都不用相互支撐,還可以輕微地變換姿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人射精無力怎麼辦? 男性射精更有力的8個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