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怎樣才能快速懷孕?掌握這六大點更容易受孕

怎樣才能快速懷孕?掌握這六大點更容易受孕


犀利士5mg

現實生活中有不少夫妻身體健康,可就是多次性生活後都無法懷孕,這無疑是給雙方增添了很多煩惱。其實,有正常的性生活而沒有懷孕可能也與做愛是的姿勢體位有關,正確的姿勢能夠幫助精子卵子的結合,更有利於受孕,下面我們就來看幾種最易懷孕的性愛姿勢。


1、讓精子停留時間加長:


確認愛人的精子離你的子宮頸越近越好,這是確保懷孕的重要手段之一。懷孕的原理是精子和卵子結合,所以要給精子創造最有利條件,使它能順利地遊至你的輸卵管。其實,所有的女人在做愛後采取正常平躺姿勢時,都會有液體從身體中流出,並不是你特別沒有容納能力。可以在做愛時,采取男方在上,女方在下的傳統體位,但躺下來的時候千萬別忘了在你的臀下方塞一個枕頭,使下半身處在倒置的位置。這樣同樣可以利用地球重力,延長精液在陰道的存留,從而讓精子有更多的機會更快地到達子宮。


2、傳統方式更容易受孕:


做愛時總是保持男上女下似乎是件很乏味的事,但這卻是女性受孕的最佳體位。采取這種體位時,位於上方的男性一次次沖刺都能更深更近地觸到女方宮頸,等於無形中幫助精子更快更容易地找到卵子結合。而對女方而言,平躺仰臥的姿勢方便精液射在宮頸口周圍,當宮頸外口浸泡在精液中時,給精子進入子宮創造了有利條件。而男方在最後沖刺的時候,盡量接近深處,也是使精子路程縮短的方法。


3、做愛後不要立刻起身:


做愛後,千萬不要立刻從床上跳起來參加有氧運動訓練班,很多女人會想馬上去沖個澡,慢著,可以等一等。如果你想懷孕,就應該老老實實地躺在床上休息一會兒,這樣可以防止精液外流。無法高舉雙腿的時候,最佳姿勢是側臥,膝蓋盡量向胃部彎曲。


4、學會享受性愛:


性愛可以帶來新生命,但做愛絕對不只是為了帶來新生命。盡情地享受性愛,淋漓盡致的性愛不僅能讓你臉上綻開心滿意足的微笑,還能大大提高你盡快懷孕的機率。這是真的。調查研究發現,在性愛中享受到高潮的女性,比只是躺在那兒盡義務的女性,更容易懷孕。


5、適當做一些自由體操運動:


為了強健你的骨盆肌肉,適當做一些自由體操運動非常有好處。靈活有力的骨盆肌肉不僅能使你在性愛過程中更享受,也能讓他感覺更刺激。當然,最重要的是,還能讓你更易受孕。


6、平躺下來可以幫助你:


做愛時采取後位式,確實可以確保愛人的精液盡可能地接近制造新生命的聖地—子宮,因為這是可以最大限度深入的角度。但有一點可能你不太樂意,那就是如果性愛時男方已經射精完畢,而女方還保持原來的站位或者跪位時,精液就會直接順原路掉落。這樣的結果肯定不是你想看到的。做愛時可以采取後位式,但如果你感到他已經射精了,不要猶豫,趕快把他趕開,自己翻身躺下來!相信迫切想當爸爸的他也會樂於接受這樣的安排。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人必學的4大性技巧 4大性愛姿勢讓女人尖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