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常食肥肉會讓男人不舉? 男人要少吃4種食物

常食肥肉會讓男人不舉? 男人要少吃4種食物


犀利士5mg

想要身體健康,我們就要保證良好的飲食習慣,科學的飲食會增進健康,不良的飲食習慣會損害健康。男女有別,養生也是如此,下面我們為大家介紹了的是男性朋友養生的方法。那麼,哪些食材不適合男性食用呢?男性需要注意哪些飲食禁忌呢?


常食肥肉會讓男人不舉?男人要少吃4種食物


1、肥肉


後果:讓男人不舉


原因:紅肉(牛肉、熏肉、香腸、午餐肉)讓你無法剛強。飽和脂肪和膽固醇讓血管變窄,包括輸送血液至性愛部位的血管,小弟弟在性愛時血供不足,難以高潮!


措施:又想吃得好有勁又想舉得起帶勁,吃點牡蠣!一直以來牡蠣被譽為愛情名品,科學也確實證明了這一傳統說法。2-3個牡蠣即可滿足全天人體對鋅的需求,而鋅恰恰就是保持男性生殖系統正常功能的重要的礦物質來源。鋅會讓男人性致勃勃!


2、牛奶


後果:易患攝護腺癌


原因:那些每天通過奶制品攝取鈣質超過600毫克的男性,與那些每天攝取鈣質不到150毫克的男性相比,患攝護腺癌的危險性要高出32%!每天通過奶制品大量攝取鈣,會抑制血液內維它命D的水平。維它命D除了作為一種重要的營養素,還是一種能防止攝護腺癌腫瘤細胞肥大症的激素,從而起到預防攝護腺癌的作用。


措施:須多注意飲食健康,如少吃肉類、定期運動及多吃低脂肪食物、黃豆類食品和蔬菜水果。


3、精面粉


後果:讓男人不舉


原因:白面包、糖果吃起來味道不錯,可如果從營養角度來看,就不是這回事了。在全麥加工成精面包的過程中,鋅元素會損失四分之三,而對於性慾的培養和生殖的健康,鋅恰恰是至關重要的。人體中鋅儲量最高處也是在攝護腺,一份高鋅含量的飲食有助於防止攝護腺肥大症。


措施:少吃精糧,多食粗糧!


4、黃豆


後果:影響男性性征減少精子數量


原因:黃豆是一種含有雌激素特質的食品,過量攝取會提高機體雌激素水平,因而影響到男性性征。研究人員認為,大豆中所含的化學成分可以模擬雌性激素雌二醇的功能,從而導致精子數量減少。


措施:注意食用量即可,要注意是過量,只要不是每天大量的攝取,是不會過量的。


男性必知的日常飲食禁忌


1、多吃水果蔬菜


一些含有高維它命的食物,對提高精子的成活品質有很大的幫助。如維它命a和維它命e都有延緩衰老、減慢性功能衰退的作用,還對精子的生成、提高精子的活性具有良好效果。


2、保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


蛋白質是細胞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生成精子的重要原材料,合理補充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有益於協調男性內分泌機能以及提高精子的數量和品質。


推薦食物:深海魚蝦、牡蠣、大豆、瘦肉、雞蛋等。海產品不僅污染程度低,還含有促進大腦發育和增進體質的dha、eha等營養元素,對準爸爸十分有益。


注意:不能超量攝取。蛋白質物質攝取過量容易破壞體內營養的攝取均衡,造成維它命等多種物質的攝取不足,並造成酸性體質,對受孕十分不利。


推薦食物:蘋果、香蕉、花椰菜、番茄等水果蔬菜要常吃。


3、合理補充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最常見的就是鋅、硒等元素,它們參與了男性睪丸酮的合成和運載的活動,同時幫助提高精子活動的能力以及受精等生殖生理活動。鋅在體內可以調整免疫系統的功能,改善精子的活動能力。


推薦食物:貝殼類海產品、動物內臟、谷類胚芽、芝麻、蝦等;含硒較高的食物有:海帶、墨魚、蝦、紫菜等。


注意:盡量少吃豬肉,可多選擇魚類、禽類食物,尤其是多吃深海魚,深海魚中含有的必需脂肪酸,參與了激素的產生和平衡,有益男性生殖健康。


此外,男性孕前必須戒煙禁酒,吸煙者中正常精子數減少10%,且精子畸變率有所增加,吸煙時間越長,畸形精子越多,精子活力越低。


4、適量脂肪也不錯


性激素主要是由脂肪中的膽固醇轉化而來,膽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原料,脂肪中還含有精子生成所需的必需脂肪酸,如果缺乏,不僅影響精子的生成,而且還可能引起性慾下降。 肉類、魚類、禽蛋中含有較多的膽固醇,適量攝取有利於性激素的合成。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性生活不和諧? 四個小改變就能提升性愛品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