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如何用鼻子嗅出性愛好味道

如何用鼻子嗅出性愛好味道


犀利士5mg

所謂色香味具全,色是離不開嗅的。美妙的性愛其實是一次浪漫的感官之旅,觸覺、視覺、聽覺、嗅覺、味覺統統被動員起來。而這其中,你有沒有注意過嗅覺在性愛中起的作用呢?數字顯示,有高達82%的男性認為體味是性興奮劑,大部分女性也認可這一觀點,歷史上有香妃之傳說,卻沒有香皇帝的記載,可見,男人的性嗅覺確實比女性發達。


愛人身上最令你心動的是什麼,女的有52%選擇先生身上熟悉的味道,是的,嗅覺也有記憶的,性福有時就是一種習慣。


黃先生,35歲,記者


曾經問過我太太,最喜歡我五官裡的哪一樣,她毫不猶豫地說:我愛鼻子!太太曾開玩笑說,我的前世一定是只獵犬。確實,在追香逐臭方面,我有天賦。不少朋友曾私下問,你怎麼娶個這麼一般的女子?言下之意是我太太長相困難,這點我也困惑過的。我的官方回答是:緣分,加上上輩子欠她15快錢!其實,我事後給自己的心理答案是:她很香!換言之,我的眼睛被鼻子欺騙了,我的心靈已經習慣了這種宿命的香。前世她是花,我是她園丁。


許先生,33歲,工程師


我與太太是老同學,最早讓我對她有感覺是在大二的校運動會上,當時,她跑3000米,在最後一圈,老師叫我陪跑,因為是並肩而跑,有一股溫潤的風經過她的手臂擺動掠過我的肩、脖、唇,然後就在我的鼻翼間深入淺出地撩撥……我仿佛即刻得道,步伐輕快,飄飄欲仙。在我的帶動下,她的沖刺特別有力,由原來第五名,最後躍居第三。從那以後,我就中了邪似的,每天早上相約與她晨跑,成了我生活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經過一番研究分析,我發現她在400米跑道上跑第8圈時,散發出的那種香味最宜人,很舒服,溫溫的,像是燙過的米酒,嗅著那揮發出來的香,就會莫明地臉紅,心跳加快。


於先生,32歲,講師


過去,我有一點睡眠障礙,但是自從娶她進門後,就睡得特別香甜,不藥而愈,因為身邊躺著一個香妃,她是我輕微抑鬱症的解藥。其實,她的香,更像春藥,要不,我為什麼就這樣死心塌地地戀家了,不再留戀閑雲野鶴的日子!


拉拉,31歲,男模特


我的體力佳,更重要的是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男性賀爾蒙的致命氣味,這種強烈的性吸引力,讓她一聞上癮,腦袋發暈,雙腿發軟,無法逃脫。 她說過,我身上散發著一種運動完後的氣味,嗯,這樣說不知道你懂嗎?就是幾天沒洗澡,並且剛用打完球的汗水浸泡過……這就是臭男人的吸引力!鞏俐也說了,男人不臭,怎麼叫男人?


氣味這種事情實在是全世界最個人化的事了,對你而言像觸電一樣能引發性慾的致命氣味,對他來說卻像狐臭一樣難以忍耐,香到極處便是臭,只不過每個人對香氣的承受力不同,香妃的狐臭讓乾隆皇帝欲仙欲死,可是對有潔癖的成龍而言可能就慘不忍聞!世界上最名貴的咖啡Kopi Luwak(麝香貓咖啡)是麝香貓排洩出的咖啡豆制成的,另一種傳奇盛名的龍涎香,其實是抹香鯨腸胃裡未消化的墨魚片……難怪女人要花很多錢去維持那種女人香:香水、香精、口香噴霧、香精油乳液、室內香氛機……這一切只為了能讓男人聞得到她的性感氣息!


曾見識過一對戀人,兩人很喜歡聞彼此呼出來的二氧化碳,所以常把鼻子摩來擦去,吸聞彼此呼出來的氣息。因為那味道很獨特,感受很溫暖,能夠感受到對方的呼吸,你不覺得很浪漫嗎?


有一天晚上,某先生回家比較遲,當他輕手輕腳躺下時,立即聞到一種陌生的氣味,而且是雄性的,他有些不安,便忍不住叫醒了太太,如實說出了自己的疑慮,太太打著哈欠說:哦,今天我弟弟流鼻血,在這裡躺了一會,可能就串味了!虛驚一場。直到換了一個枕頭套,那先生這才進入溫柔鄉……


因為嗅覺在許多夫妻性愛中起到重要作用,所以前戲對他們而言,呼吸便是最簡單也最煽情的語言。不少夫妻還特地在家庭作業前做些有氧熱身運動,因為這樣更有利於他們激情噴發、熱力彌散,然後用皮膚交流,用心靈感受……相愛的人,喜歡在對方的身上留下一些情色記號,以示忠貞不渝;而我們這些喜歡用鼻子吸納性感的人,似乎不需要這些,因為我們用體香記憶,哪怕有一天我們老到認不清對方的臉,只要還能呼吸,就不會錯過對方,因為人的五官裡,只有鼻子不老,猶如我們獨特的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人必學的性愛手指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