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5細節教你看穿床上的男人

5細節教你看穿床上的男人


犀利士5mg

真愛空間顧名思義就是當你非常的愛著這個男人時,你的身體會自動的包容對方先天上的某些不足,譬如說:太細、太小、太快、太軟……等等。但是有所謂的真愛空間不代表要包容男人性格上的種種缺失。


第一種男人


第一種男人最愛在床上拍打女生的屁股,尤其是聽到那清脆的啪!一聲時,更能逗的他們心花怒放。這種人一定是小時候常常被女老師脫光屁股,趴在椅子上被懲罰,所以埋下了濃濃的報復欲望。


所以當教主的處女拍狠狠地啪!一聲從粉嫩白晰的屁股響起時,當下不囉唆,一腳將那不識相的男人踹下床,立刻穿上衣服走人。畢竟為了避免以後一張俏臉被潑硫酸,這種有報復性格的男人是要有多遠就得躲多遠啊!


第二種男人


第二種男人很愛一邊作一邊一直問:爽不爽?我強不強?我很棒吧?之類的話,天啊!這種男人根本就是自卑+自大的混合體,簡直就是希特勒的化身。千萬拜托,絕對不要和這種男人交往,因為當他自卑症發作時,他會優柔寡斷的像只無頭蒼蠅,什麼事都要詢問你的意見想法。


可是當他自大症爆發時,又會瞬間轉化成不可一世的暴君,命令你、奴役你。請想象有一個沒有主見的暴君男友是多麼難過且累人的事,因為你必須扮演保母秘書型的宮娥奴隸。所以除非你有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否則還是早點抽身吧!


第三種男人


第三種類型的男人很愛在濃情密意時一直講話、不停地想聊天,而且講的讓你完全感受不到做愛的美好,只想狠狠的拿內褲塞住他的嘴,對他大吼:老兄,請你專心,閉嘴好嗎?又或者只會消極的想去端一盤瓜子過來給他邊嗑邊聊。


這種人嚴格說起來沒什麼大缺點,不過就是碎嘴、愛嘮叨,活像周星馳的東遊記電影裡會唱:only you,能伴我取西經,only you能殺妖和除魔,only you能保護我,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你本領最大,就是only you……的唐三藏,最後煩你煩到只想拿起金箍棒敲死他。


第四種男人


第四種男人非常熱衷在床上不懈地、努力地變換姿勢。你的每一聲呻吟,都像是對他大喊:GO!GO!加油!,鼓勵著他從老漢推車換到火車便當,再從旋轉木馬變成吟猴抱樹。


沒錯,他小時候作文寫我的志願時,一定是想當進李堂華特技團,而你現在也只想送他去2008奧運比賽體操,希望他為國爭光,不要當你的男友。因為這種人真的也沒什麼不好,只是要堤防他凡事都好有興趣卻也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第五種男人


第五種男人特像在A片現場道具組工作的,凡是你想象的到的工具他通通都有。舉凡電動式、粗細顆粒、雙頭、螢光按摩棒,各種造型跳蛋、各式手銬、皮鞭、潤滑液,包羅萬象、無一不有。


這種人一看就知道中日本A片的遺毒太深,色欲熏心,換句話說就是吃重咸的,一般的性愛已經無法滿足他,固定的女人也無法令他維持性奮,所以不必等到你換掉他,他也很快就會出去獵艷了。


此外還有在床上喜歡一直對你喊:捏我!或是咬我!的男人一定有某些變態傾向。只會埋頭苦乾、橫沖直撞的男人肯定不體貼女人,大男人主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男人性愛後吸煙可導致心絞痛和呼吸困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