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愛前的飲食很關鍵 性愛前男人喝點紅糖水

性愛前的飲食很關鍵 性愛前男人喝點紅糖水


犀利士5m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性生活也是如此。一次令人滿意的性生活,必然做好充足的準備。清華大學玉泉醫院性醫學科主治醫師楊大中告訴《生命時報》記者,性生活的準備工作可以分兩種,環境準備和心理準備。


環境準備。上床前,應該確保有3種東西擺在你伸手可及的地方,包括潤滑劑、避孕套、一杯溫水。也許你認為自己的身體狀況非常好,並不需要潤滑劑,但進一步想,備著它沒有害處,一旦在性生活中突然意識到需要卻找不到,那才是最糟的事。一杯溫水可以讓你在激烈的性行為之後,及時補充水分,以便更好地進行後戲。


心理準備。首先,你要確信自己希望進行性生活,並對性愛充滿期望。如果在性生活中產生猶豫、先入為主地覺得自己欲望不強,那勢必難以獲得快感,還會傷害伴侶的感受。其次,在性愛前做做深呼吸,有利於拋開心中所有的煩惱,放松心情,集中精力到伴侶身上。


最後,最好和伴侶私語一番。比如討論一下你想采取什麼樣的姿勢,或是坦言自己今天有點疲勞,希望伴侶多花點力氣。


性愛前吃什麼很重要


性與美食總是密不可分,但吃得太好反而容易敗性。刊登在美國健康網上的一則報道指出,男性如果性愛前吃得太油膩,會影響勃起,進而降低性愛品質。


美國性學家奧斯卡·麥克亨瑞指出,對男性來說,性愛是件耗費體力的巨大工程,需要動用血液、肌肉內的多種激素。其中,雄性激素是最為重要的性刺激因素,能喚起男性性慾,幫助完成勃起。而一頓油膩的飲食會大大降低雄性激素的分泌,很可能讓男性出現困倦、疲憊感。


不過,專家提倡在性愛前適當吃點碳水化合物,如面包、米飯、土豆等。這些主食能迅速補充能量,保持勃起的持久。偏愛肉食的人,可以嘗試吃些魚或者貝類,少吃油膩的紅肉。但無論吃什麼,一定要在性愛前一小時完成,以免影響性愛。


性愛前男人喝點紅糖水


紅糖具有健脾、補血、驅寒、滋養身體等作用,是中醫治療婦科疾病的常用藥物,常被認為是女人的專屬。其實,脾胃虛寒的男人每天喝適量的紅糖水,對身體是有好處的,性愛前喝還有助於恢復體力。


紅糖甘溫,含有麥芽糖、氨基酸、蛋白質、維它命B、鐵等營養物質,有助於益氣養血。陰莖勃起主要依靠氣血灌注於陰莖的經脈,氣血充足有益於性能力。男性體質虛寒、氣血不足或勞累疲憊時,可以通過喝紅糖水來調整、修養。另外,用紅糖、枸杞子煮荷包蛋,可以起到滋陰補腎的作用,對改善勃起功能有益;用紅糖泡桂圓食用,能夠安神,幫助改善睡眠,恢復體力;紅糖泡黃芪、大棗則可以補中益氣、健脾和胃,有助於增強體質。


紅糖雖然有很多補益作用,但它並不適合所有的人群,服用時間也不能過長,服用不宜過量,否則不利於身體健康。陰虛或胃熱的人食用紅糖,會加重病情;糖尿病人也不能服用紅糖,否則會引起血糖升高;性愛後最好別喝紅糖水,避免造成齲齒。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夫妻生活10個妙招拉近距離 床上運動更加激情的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