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幸福婚姻遠離這幾種心理 女人的三個秘密不能亂說

幸福婚姻遠離這幾種心理 女人的三個秘密不能亂說


犀利士5mg

很多人都發現這樣的情況:夫妻是互補的,如果是強強聯合的話,這樣的婚姻是比較難持久的。這是因為互補的婚姻,生活才能相互扶持。如果你想婚姻幸福的話就要遠離這6種心理。


幸福婚姻要遠離遠離六種心理


第一種、忘年戀


所謂的忘年戀是指夫妻二人根本不屬同一個時代,有時候兩人的年齡可以相差上三代。無論從哪個方面講這樣的夫妻都不會幸福。


第二種、各自心懷鬼胎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這句話說的沒有錯。但是即便是這樣沙河小子也不希望有各自心懷鬼胎的夫妻存在,因為這樣的夫妻走到一起純粹是各有所取。


第三種、脾氣剛硬


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補充,按照卦書上所說就是兩人的性格必須互補,因此如果兩個人的脾氣都剛硬無比,他們就會為小事而大打出手。


第四種、兩人過分較真


過分較真的人我們常叫他們鉆了牛角尖,如果夫妻之中有一個愛較真還算可以,但是如果夫妻兩人都屬這類貨色日子就沒法過了。


第五種、擁有不良嗜好


夫妻兩人均嗜酒如命或者生性愛賭,這樣的兩個人走在一起是應了有共同愛好這句話,但是這樣的夫妻誰敢說將來會幸福?


第六種、擁有暴力傾向


擁有暴力傾向的人以暴力打人為嗜好,倘若夫妻兩人之中有一方擁有這種興趣,那麼另一方則就倒黴了。


女人的以下三個秘密,是應該要保守的,不足為外人道。


1、以前的戀愛秘密不要對現任說


一個人可能有多段感情經歷,這是很正常的。但是以前的戀人不要對現任說起,更不要拿以前的事兒跟現在作比較,尤其是性愛的事。錢和性是男人的自尊,千萬不要拿這兩點來說事,這樣會將夫妻感情傷到無法挽回。而且曾經發生過的戀情對女人來說就像不定期發作的傷痛,何必把自己的傷口拿出來曬呢。


2、現在的戀愛秘密不要對閨蜜說


哪個女人沒有幾個閨蜜呢?但可恨的是,很多女人的愛情都毀在閨蜜的手裡。Linda曾經把男友介紹給閨蜜,一是為了讓閨蜜把關,二是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得到好朋友的接受。幸運的是,最後Linda的男朋友都和她的閨蜜成為了好朋友。Linda對閨蜜是掏心掏肺的,把所有的戀愛秘密都跟她分享,連男友最喜愛的避孕套都告訴她。然而,閨蜜卻問男友這事是不是真的,男友說Linda把他的隱私洩露出去,就分手了。


可使男友跟Linda分手後,竟然跟閨蜜走在了一起。Linda為此很是痛苦了一段時間,到底是男友劈腿跟閨蜜好上才分手,還是分手後才追的閨蜜?然而這些已經沒有意義了,戀愛中的女人一定要記住:幸福不要總是拿出來曬,總有一天要曬乾的。


3、思想秘密不要對老公說


女人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這樣才能讓男人著迷。因此女人的思想秘密不要全部對老公說,否則哪裡還有神秘感可言。好女人如一本好書,讓他慢慢讀,只有讀不太懂,才會吸引他深入探討,這樣的女人,會讓老公著迷一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九成的男人用錯保險套,你是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