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超四成女性性福感不足 男人如何讓女人性福?

超四成女性性福感不足 男人如何讓女人性福?


犀利士5mg

《女性性福感網絡調查》結果顯示,多數女性在兩性關系中較為保守、被動,其中四成以上受訪女性性福感低。


女性性福感偏低


調查發現,伴侶間的關系(尤其是兩性關系)是影響家庭幸福的最重要因素,受訪女性認為完美的兩性關系可以很大程度促進伴侶關系、保持愉悅心情、提升工作狀態。但是調查同時顯示,女性在兩性關系較為保守、被動,57.6%的女性基本不會和另一半坦誠地談論性生活的感受或問題,近70%女性在性知識方面屬於被動接受型。此外,擔心意外懷孕、男性主導避孕方式等成為受訪女性性福感偏低的重要原因。


此次調查顯示,在兩性生活中,很多女性因為缺乏正確的避孕知識,從而擔心自己會意外懷孕,並且有超過半數的女性曾經有過意外懷孕的經歷。中華醫學會計劃生育學分會副主任委員顧向應教授認為:未采取避孕措施或者避孕方法使用不當,是我國人工流產人數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顧教授認為,隨著現代女性獨立性和幸福感的不斷上升,對於避孕方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在西方發達國家,短效口服避孕藥的使用率達到30%至50%。它可以讓現代女性在不傷害身體的情況下,充分享受兩性生活。


與此同時,專家表示:女性應經常與伴侶溝通,坦誠地交流、相互理解是伴侶間幸福生活堅實的基礎。相互理解不僅僅體現在工作、生活、情感等方面,性福也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才能經營出彼此滿意的幸福關系。


男人這些行為讓女人不性福


1、敷衍了事的前戲


女人常常會把溫柔體貼的前戲當作是愛意的體現,細致體貼的愛撫不僅是對她身體的欣賞,也是真情流露。這個道理雖然不少人明白,但是還是會有男人自顧自地直奔主題,這樣只會讓女人心生反感,更談不上 完美 的性愛了。


專家觀點:女性的生理特點,決定了她需要較長時間興奮。男方在性生活開始前的愛撫行為,包括接吻、擁抱、撫摸,甚至按摩,都有助於女方興奮。


2、不講衛生,不帶保險套


或許是因為懶惰,或許是喜歡即興做愛,有很多男人會拒絕在做愛前洗澡。更讓女人頭痛的是,因為不喜歡‘隔靴搔癢’,有一些男人甚至拒絕帶保險套。但是,不安全的性愛帶給了女性種種煩惱,包括婦科病、流產等,所以,女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那些在洗澡和保險套問題上和她作對的男人了。


專家觀點:從女性的生理特征,對於生殖道感染性疾病,女性更易感染。這也是讓女性更要求乾凈的塬因。


3、做愛後倒頭大睡


如果在做愛後,你因為筋疲力盡而倒頭睡去,沒有一個女人不會這麼想:‘他只是把我當成洩欲工具,他根本不愛我。’美國知名性治療家朱迪博士還指出,人在做愛過程中,大腦的腦下垂體會分泌後葉催情素,使人產生溫暖和想擁抱的欲望,而女人比男人更容易產生這種荷爾蒙。所以,做愛後,女人會更渴望擁抱和愛撫。


專家觀點:女性比男性性興奮來得緩慢,同樣性高潮後消煺得也緩慢,男方可繼續給予一些刺激,幫助她慢慢消煺。


4、不合適的性要求


不管她是不是筋疲力盡,或是身體不舒服,只知道一味提出性要求的男人,只會讓女人心生反感,覺得你根本不關心她,而只在乎自己的欲望。做愛本來就是兩廂情願的事,一旦勉強,會頓覺索然無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控制性愛頻率預防中暑 夏季性生活應注意3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