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這些女人在男人眼裡最有味道 維持情感要知道幾個原則

這些女人在男人眼裡最有味道 維持情感要知道幾個原則


犀利士5mg

一個女人到底算不算有女人味,這個因素女人說了不算,還是取決於男人。這就好比說,男人覺得自己特別爺們,是個純爺們,但是女人們卻不這麼覺得,道理是一樣一樣的。那麼,到底什麼樣的女人算是有女人味呢?畢竟女人的美各有千秋,女人味也一樣。下面就來總結一下,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有味兒。


這些女人在男人眼裡最有味道


性格溫柔的女人


溫柔應該是女人的天性,你可以不漂亮,但是不能不溫柔。因為青春易逝,而惟有溫柔才會讓女人保留持久的魅力,而這種魅力就是一種女人味。它暗藏在女人的溫柔裡,體現在女人的體貼中。老實說,沒有一個男人可以逃出女人溫柔體貼的懷抱,這種溫柔體貼是一種喜悅,自己受用,同時也在不知不覺取悅和感染著別人。曾記得徐志摩的詩裡有一句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想必這便是女人味最真實的寫照。


品位出眾的女人


一個思想成熟有品位的女人,在任何時刻都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她從不張揚,衣著可能不時尚,但永遠端莊得體。與人相處通達和諧,善解人意,讓人對她的感覺總是美麗大方,女人味十足。我所說的美麗並不是指女人漂亮的外型,而是讓人賞心悅目的女人味。因為她們了解自己,知道什麼東西適合自己,什麼東西才能傳遞給別人。這樣的女人像一杯醇厚的葡萄酒,另人回味無窮。


心地善良的女人


人格當中最寶貴的品格就是善良。女人因善良而美麗,而這種美麗就體現在樸實,真切,健康向上的情調中。生活中,一個女人一定要懂得,善良是一種生活方式,而感恩則是一種生活態度。換句話說,有味的女人一定是一個懂得感恩的女人,她始終相信生活永遠是美好的,能夠更加智慧和充滿情趣的生活,充滿愛心與人相處,用女人味營造更和諧的生存環境,收獲更溫暖的情感回報。這也是男人最想得到的一種女人味!


知書達理的女人


在古代,說一個女人好,就說她知書達理,這是傳統的美德。它是人在道德上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最高尚的境界。試想,一個女人,如果能做到事事懂寬容,處處知禮節,那麼,她一定是個很有修養的人,而這樣的修養就是一種女人味。具體說來,寬以待人就是要求我們,面對各種誤解和委屈不要心懷怨恨,不要過高要求別人,更不要抓住別人的缺點不放;要用嚴格要求別人的態度要求自己,用寬容自己的態度寬容別人,用博大的胸懷去包容別人。


會撒嬌的女人


女人天性中有一個特性就是撒嬌。女人撒嬌總能讓男人產生要保護她的欲望,也能激起男人憐香惜玉的心態。她那撒嬌的動作語言,脈脈含情的目光,嫣然一笑的神情,楚楚動人的面容,總是勝過千言萬語。特別是當女人躺在男人懷裡發嗲的時候,即使心裡有再多的煩惱,也會煙消雲散。說白了,男人喜歡恰到好處會撒嬌的女人,要知道女人在撒嬌中,恰恰暗含著靜若清池,動如漣漪的女人味。這種味能讓男人陶醉。


懂得裝糊塗的女人


我們經常說難得糊塗,其實最難的是揣著明白裝糊塗。太過聰明的女人並不受男人的喜歡,聰明的女人要學會做到小事裝糊塗,大事講原則。真正聰明的女人,懂得一生中有很多的時候要揣著明白裝糊塗,懂得把生活經營到無為的境界。那是一種明了一切不點破的微笑。女人揣著明白裝糊塗實際是聰明的體現,這樣也會顯出你可愛的內秀之美,更是一種女人味的釋放,傳遞著女人的氣息,也是女性追求自我的一種境界。


維持情感要知道的幾個原則


平等


平等是親密關系維持的重要條件之一,按照公平理論(equitytheory),人們在相稱的公正(proportionaljustice)前提下,即付出應該與其收益成正比的情況下,才對親密關系最為滿意。而在愛情與婚姻中,長期的公平更為重要,幸福的夫妻大多不會斤斤計較自己付出幾許,收獲幾許的,而是追求一種大致的平等,即付出多少和得帶多少大體相當。舉例來說,在家庭生活中,家務勞動的分配不均很容易造成夫妻雙方的不平等的感覺,因此,乾活多的人更有發言權就體現了這種公平,如果夫妻雙方之一在家裡什麼都不乾,還要對對方指手畫腳,那麼,這種關系就比較容易出現問題。


歸因


決定人們對親密關系是否滿意的另一個因素是人們對事件的解釋方式。幸福的夫妻經常做強化對方式歸因(partner-enhancingattributions),即把對方良好的行為歸結為對方的內在原因,而把對方不好的行為歸結到所處情境中去;相反,不幸福的夫妻經常做抑鬱式歸因(distress-maintainingattributions),即把對方良好的行為看成是幸運,而把其不好的行為歸於其人格特質。這兩種歸因方式既與個體的人格特質有關,也與夫妻雙方的溝通方式有關。


嫉妒


嫉妒(jealousy)是指當與個體自我概念有關的重要關系受到真實的或想象的威脅時,個體產生的一種消極的情緒反應。它涉及的范圍很廣,包括對他人的地位、工作、愛好、女友或男友,甚至穿衣打扮。在親密關系中,嫉妒一方面是浪漫愛情健康的標志,它實際上反映了個體對這種關系的依賴性。另一方面,嫉妒也常常引發消極的情緒和行為,當這些消極情緒積累起來的時候,有時候是很可怕的事情,在許多情況下是損害雙方關系的。篇幅所限,在這就不具體探討了。


溝通


除了由不平等引起的緊張、消極的歸因傾向和嫉妒,親密關系出現問題的另一個原因就是缺乏溝通。走向破裂的關系中,往往包含著許多埋怨,並對對方的關懷置之不理,不能或不願意向對方表達負性情緒,即懶得與對方溝通。雙方在交往的時候也往往陷入了消極交互作用圈裡,雙方積極的行為被忽略,而消極的行為被誇大。幸福的夫妻常常也通過與對方的爭論來理解對方的觀點,但更多是以建設性的、換位思考的方式進行的,心理學家把這種心理狀態叫做觀點采擇(perspectivetaking),即試圖了解他人對一件事物的看法和感受,它對維持戀愛關系的健康極為重要。正是由於這些爭論,使得夫妻雙方更為了解對方,這種關系也就會更持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生活女性為何表情痛苦
上一篇:和諧性生活對身體有好處 和諧性生活有哪些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