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眼睛經常腫是腎臟病嗎

眼睛經常腫是腎臟病嗎


犀利士5mg

1、眼睛經常腫是腎臟病嗎


眼睛經常腫不一定是腎臟病。水腫可以導致眼睛腫,水腫可出現眼瞼、顏面、下肢、會陰部和生殖器水腫。重者可全身腫脹,甚至出現胸腔和腹腔積液。蛋白尿會導致眼腫,主要表現為尿中泡沫增多,且長久不消失。管型尿會導致眼睛腫,尿中既有蛋白質又有管型時,提示腎小球的病變。高血壓會導致眼腫,腎小球腎炎時腎臟排水和鈉鹽能力下降,腎素產生增多,出現高血壓。貧血會導致眼腫,腎臟可產生促紅細胞生成素,腎臟病進展,腎功能受損害後,此種激素產生減少,出現貧血。


2、眼睛經常腫的引起因素


血液循環代謝能力差,眼部浮腫現象經常發生在血液循環代謝能力差的人身上,這個群族包括了習慣在睡前大量喝水的人、經常久坐不動的人、平常飲食習慣口味重的人、經常熬夜的人、以及天生體質代謝差的人。影響所致便是血液循環系統效果變差,來不及將體內多餘的廢水排出去,水分滯留在微血管內,甚至回滲到皮膚中,便產生了膨脹浮腫現象。眼睛浮腫原因與飲食習慣和不良的生活作息密不可分。鹽分會使水分滯留,引起淋巴循環趨於緩慢,所以長期食用高鹽分或辛辣食物的人,毒素很可能無法有效排出體外,長期聚集自然出現難看的浮腫。睡前喝太多水、睡覺姿勢不當、枕頭過低,睡覺時體液一直被聚集在眼部。性生活時,由於高度緊張導致血管收縮,也會使眼部供血減少而加重眼睛的疲勞;性生活後眼周發黑和眼瞼浮腫。眼睛疲勞不適,則是提醒你要節制性慾的信號。



3、眼睛腫吃什麼好


維它命A可以緩解眼部疲勞還可預防和治療幹眼病,我們每天都應該攝取足夠的維它命A,做完眼部整形手術的人更應如此。富含維它命A的食物:蛋黃、牛奶、魚肝油、番茄、紅蘿卜、木瓜等都含有維它命A,尤其是黃色和綠色蔬菜裡面,富含著豐富的胡蘿卜素和類胡蘿卜素。維它命C是組成眼球水晶體的成分之一,正常人如果缺乏維它命C就容易患水晶體渾濁的白內障病,對於做完眼部整形手術的人來說多食用含維C的食物有助於傷口愈合。富含維它命c的食物:含有維C的食物有很多,各種新鮮蔬菜和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維它命C,尤其以青椒、黃瓜、菜花、小白菜、鮮棗、生梨、桔子等含量最高。


清除眼睛腫的小技巧

1、不要長時間聽低重音的音樂,聽此類音樂會使身體長期處於緊張狀態,神經更加興奮而無法放松。所以休息時,應該盡量聽些輕快的歌曲。


2、夜間照明避免過度光亮,因為長期處在光線下,身體會產生緊張感。良好的睡眠,是消除浮腫的最佳方法。


3、洗澡時不要泡過熱的水,因為水溫過熱刺激交感神經的活動更加激烈。此外,晚上8點以後,避免喝含咖啡因的刺激性飲料。



消除眼睛腫的按摩手法

1、“S”形按摩上眼瞼。棉棒頭水平貼於上眼瞼的肌膚上,沿眼瞼溝,從內側開始沿“S”形路線,略用力拉抹至太陽穴,將上眼瞼的多餘水分排開。


2、輕柔壓按眼袋。棉簽頭向上,從內眼角沿睫毛根向外側,邊按壓邊拉抹,力度要輕柔均勻,一氣呵成地拉抹到太陽穴,是消除眼袋的關鍵。


3、用按摩鞏固消腫效果。中指、無名指分別從上眼瞼內側、下眼瞼內側,一起向後拉抹,到外眼角處並攏,經太陽穴拉抹至腮部,徹底消滅浮腫現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梗阻能治好嗎
上一篇:腎結石的人喝紅茶好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