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犀利士5mg

如今的社會,女人婚後出軌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紅杏出墻這個詞語用的很妙,妙在把出軌這樣的事情曖昧到詩意化。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呢?


女人和男人一樣,都是有著生理欲望高級動物.所有的女人與男人一樣都可能出軌,只是某些女人更容易出軌!


(一)從面相上的角度來分析判斷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呢?從面相上看,臉型狹長的女人容易出軌,而圓臉的女人較不容易出軌。狹長臉包括瓜子臉、鵝蛋臉等。特別是下巴比較尖的。這類女人自我意識強,需要關愛,脾氣也大,男人稍有跟不上,她們就感到難以接受。當然欲望強不等於感情上容易出軌,女人跟男人不一樣,有時她們寧可自慰也不會輕易委身於人。


(二)從職業上的角度來分析判斷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呢?從職業上的角度來分析判斷,有人曾做過調查:結果是職業女性和家庭主婦被列為婚外戀的高危人群。容易出軌的女人,一定有她的迷人之處,她要麼經濟獨立,人格獨立,有著拿得起放得下的魄力,要麼個性溫柔知情識趣,渾身充滿了寂寞女人味。漂亮是一種魅力,獨立是一種魅力,開朗是一種魅力,浪漫隨性知情識趣也是一種魅力。她們也許不夠漂亮,但肯定是注意修飾自己注重風度與內心修煉的女人。她們輕視平淡的生活,更喜歡聽從激情的召喚,出軌是她們向生活搏擊的方式,而非她們的最終目的……


女人經不起性誘惑,除了生理原因外,更重要的還是滿足她們的物質和精神方面要求,大約有這樣十大類型的女人是比較容易出軌的:


一、太窮的女人:社會越來越發達,有錢的人也越來越多。誰都怕窮,不僅僅是因為窮而苦,更重要的人的自尊心和面子受不了,民間有語:笑貧不笑娼啊,就因為這,有很多女孩子憑著姿色背井離鄉來到外地開始做小姐,做起賣笑生意。


二、破罐子破摔的女人:一些人因為戀愛失身和曾遭受過強奸,由於受到社會歧視和對男人對社會的仇視,索性破罐子破摔,男人有求必應,有的幹脆做人肉生意。


三、性報復欲強的女人:老公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一些個性強的女人哪受得了這個,你能做出初一,我就能做出十五,出於報復而委身其他男人,有的女人因此一發不可收拾,這樣的女人多半以悲劇收場。


四、寂寞的女人:長期兩地分居和長期單身,妻子一人在家,那日子可真難熬,很多女人就是因為受不了寂寞之苦,而委身其他男人


五、性放蕩朋友多的女人:俗話說,跟好人學好人,跟壞人學壞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個女人,周圍盡是些性放蕩的朋友,她們很容易被污染,而經不起性誘惑。


六、虛榮心強的女人:生活中虛榮心強的女人可不少,看到周圍的女伴都穿金戴銀,她們心理直癢癢,可自己窮啊,怎麼辦?如果這個時候,一個有錢的花心男人一勾引,沒有幾個不上鉤的。虛榮心能徹底摧毀一個女人幾乎所有的防線。


七、有官欲的女人:民間有話,一個成功的女人其背後一定有一個強大的男人作支持。一個沒有家庭和社會背景的女人,且官欲又強,要想往上爬,必須借助男人的力量,但你是要付出代價的哦。睡了局長睡市長,這可是民間的笑話啊。


八、非常情緒化的女人:這樣的女人一會兒晴天,一會急風暴雨,很容易沖動,如果與老公大動幹戈一場,就很容易做出錯事來,這樣的女人容易委身於其他男人。


九、怕吃苦的女人:生活中,這樣的女人還不少,所謂情人、二奶、小蜜和小姐,這類女人中就有很多是怕吃苦的女人。


十、沒有主見的女人:沒有主見的女人,非常容易壞事和犯錯誤,在物質誘惑和個人道德之間,要是沒了主見,那怎麼會不失足呢!


不管是哪一類女人的出軌問題,探究其出軌的心理動機無非就是以下三種:


第一種是愛慕虛榮的女人。


這一類女人因為愛慕虛榮,所以總想穿的比別人好,用的比別人好,喜歡穿戴名牌的衣服和首飾,並以此為榮。因為愛慕虛榮,對於物質的追求會越來越高,當家庭的經濟水平滿足不了自己的需求時,那麼女人就可能會抵制不了來自婚姻之外男人的誘惑。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女人可能會因為有求於男人,比如男人手中有某種權利,那麼女人為了辦事而接近男人甚至投懷送抱。無論是因為錢還是因為權,說到底,都是來自物質方面的的誘惑,只能說明此類女人的本質太愛慕虛榮。這樣的女人,拿情感來換取利益,做了一筆交易。交易嘛,自然是有失有得,只不過失去的是什麼只有當事人才知道。總之,一句話,愛慕虛榮的女人出軌為的是一個字---錢。


第二種是性觀念比較開放的女人。


前些年,的女人是羞於說性的,而且性觀念也是比較保守的。現如今,相當一部分女人,尤其是城市裡的上班族麗人,她們的性觀念相對開放,敢於大膽的追求屬於自己的性福。比如,有些已婚女人,對於老公的性事方面不滿,或者就是喜歡追求性刺激,從而背這老公與其他男人偷情。都說男人出軌多為性,其實女人出軌為性的也不少,只是不好意思說而已。相對來講,此類女人在婚外戀中比較主動,對於感情也能做到收放自如,她們能很快的展開一段戀情,也能很快的結束並忘卻一段戀情。從人性上說,無論是男人和女人,都有喜新厭舊的本性。只是,過於開放的性觀念會導致濫性,這至少還是有悖於現階段主流社會道德觀,理應遭受輿論的譴責。總之,一句話,性觀念比較開放的女人出軌為的是一個字---性。


第三種是追求浪漫的女人。


女人,大多數都有一種追求浪漫的情結,已婚女人也不例外。追求浪漫的女人,總是希望自己有一段浪漫的邂逅,然後像個公主般被白馬王子追求和疼愛。可惜,結婚之後才發現,身邊這個男人總是不夠浪漫,總是不夠理解自己的心靈,總是粗心大意的忽略女人心底最細微的感受。一旦女人在家裡受了什麼委屈之時,便熱切的渴望有一個所謂的藍顏知己可以傾訴,有那麼一個男人的肩膀可以讓自己暫時依靠。所以,當女人發現身邊有一個關懷自己的男人時,一下子便找到了情感的寄托,從知己走向情人也只是那麼一小步的路。女人原以為男人愛上了自己的心靈乃至靈魂,可事實上,男人卻往往更關注女人的身體。所以,此類女人最容易受傷,因為她付出了真愛。總之,一句話,追求浪漫的女人出軌為的是一個字---情。


女人,不管是哪一種形式哪一種原因的出軌,我們都可以理解但絕不值得提倡。雖說每一個女人出軌的背後必然有一個男人,只是在婚外戀的遊戲中,受傷的則往往是女人。身為女人,我一直認為已婚女人的出軌無異於玩火,千萬不要燒到自己。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99%的男人在這四種情況下必出軌
上一篇:7個情境讓女人想偷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