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我強裝笑臉活在老婆偷情的日子

我強裝笑臉活在老婆偷情的日子


犀利士5mg

確定老婆偷情後,我在痛苦著計劃著


自從知道老婆偷情後,我一直在痛苦中生活著。表面上還的強裝笑臉,生活好累呀,我甚至要失去了生活的勇氣。在以前我有個幸福的家庭,事業也是小有成就。朋友們都在羨慕我,這事若被人知道了,我還怎麼活下去呀。我該怎麼辦呀,我的腦子真的是一片空白。誰能告訴我到底該怎麼辦呀?這種事放在誰身上,誰也受不了呀。我想過去把那男的給廢了,但我有家庭,有父母有我的兄弟姐妹還有個很小的孩子,我生活的責任遠遠要比這個重要的多。


經過幾天的深思熟慮後,我決定先把家庭財產給轉移,這是第一步。等我一切完成後,就來個釜底抽薪,走人。我把計劃具體的考卷成熟後就開始行動了。首先,我給一個遠方的同學打了電話,只告訴他我要做一筆生意,要從他的公司裡過一筆帳。在得到他的同意後,我就開始準備工作了。我準備把錢轉過去後用這筆錢,再注冊一家公司,然後再從那轉到我姑家。這樣的話,她是找不到了的。


老婆偷情後的一個月內,我把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就與老婆談了。我說我同學在南方的公司效益不錯,就是缺少資金想讓我們入股。老婆說那好呀,不過你得實地考察一下,再把公司的詳細資料給我看看,我看能投資嗎?這些可是小菜,幾天下來我就搞定。老婆很放心的把家底都給我交了出來。我一看,就趁熱打鐵說咱把房子押出去多貸得資金會周轉的快些。她說成,很快也就辦妥了。當把這一切辦妥後,我的心裡是空蕩蕩的,看著她那無憂無慮的樣子,我真不知道她知道這一切後該是什麼樣的。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常常向她匯報著入股後的發展是一片大好。緊接著我也在這邊做好了撤資的準備。看著她蒙在鼓裡,我心裡也不好受。有天我突然問她,假如我們一無所有了怎麼辦呀,她笑著說錢不是人掙的嗎,以前我們不也是一無所有嗎,那還不是照樣過,你今怎麼怪怪的問這幹嗎,我默默無言。


說實話,我這人就是心太軟。看到她對我毫無戒心的,我真不忍心去欺騙她。有幾次我都忍不想與她說,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我想什麼也不說了,現在好好善待她吧。每到周末我們把孩子從父母家接回來,在一起過著愉快假日,上公園逛商場。每到深夜時,我常常會獨自醒來。看著她縮倦在身邊,熟睡的樣子,我真的不忍心就這樣拋棄她。


這是在老婆偷情後第三個月裡,我心裡湧上一個念頭,算了吧,我不去揭穿她,多給她體貼,照顧讓她感到家的溫暖,自個去了結,就當是一片雲飄過。我真的不願讓家,讓孩子受到傷害。孩子還小,若受到了傷害要遠遠的超過大人,我大不了再找一個,可孩子怎麼辦。


想到這麼多,我在那段日子也是放棄不少事,來照顧家。我常常會擁抱著老婆,深深地對她說我愛你!每次她都激動的淚光閃爍,眼圈發紅。那段日子從內心裡我真的已原諒了她,竟管她不知道一直蒙在鼓裡,我想可能她會了結的,以後我也不會讓她知道我的發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解密老婆偷情後的6個表現特徵
上一篇:老婆偷情了怎麼辦 看看各國老公的解決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