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為還債 老公頻繁找小三出軌

為還債 老公頻繁找小三出軌


犀利士5mg

婚外戀是違背傳統道德觀念,違背社會公德的。對個人、家庭和社會都有極大的危害。


當初不顧家人反對,我義不容辭地嫁給了他。可剛結婚才兩年,他就頻繁地在外偷腥,先是借口說性生活不和諧,需要外遇尋找刺激;後又說真正的原因是為了還債,才要綁上富婆。


自生完寶寶後,老公開始找各種理由加班,當時我也沒在意,覺得老公是在為家庭付出。可有次我打開電腦時,直接登錄一個新qq號碼,而且頭像不停在閃。本來沒多想,但看到一句老公,在嗎?我腦中一片空白,難道老公有外遇了!


我點開qq聊天記錄,看到一些曖昧的信息,隨後進入空間,看到老公和別的女人赤裸著身子親密的照片。一時間,我整個人都僵住了,感到十分惡心。那種痛斥心扉的心情是別人無法理解的,真不知道該怎樣用語言表達出來!


想想從大一就跟老公在一起,相戀五年才結婚,婚後生活一直很幸福,根本都沒想過婚外情會發生在我身上。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對男人過多的信任,只會更加縱容他,也給小三趁機可乘的機會。


有了老公出軌證據後,我們大吵了一頓,我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就是不做聲。任憑我怎麼打罵,他就是不做聲。然後,這次爭吵反倒使老公離家出走,再也不回來了!


說實話,我真的很想離婚,但看到不到一歲的孩子,我於心不忍。回娘家更沒臉回,當初不顧家人反對,我執意拋棄一個和他結婚,懷孕後為照顧孩子,辭掉了薪水不錯的工作。想想都怪自己當初不聽父母的,家人一直認為老公花心,而我卻覺得他安守本分,一切都是我的錯。


得知老公有外遇後,身邊的朋友也勸我離婚,但我不能離,就算耗也得耗著老公。後來,在公婆的勸說下,老公回到了家中,也表示會和小三斷絕一切關系,甚至提出和我交換電話號碼。


可老公的偷腥真是難改的,剛發誓沒幾天就被我抓住了!


某周日早上,老公說公司要加班,就急急忙忙地出門了,當時連手機都忘帶了。他剛走沒多久,手機就響個不停,我也沒在意。估計是看一直沒接電話,就開始頻繁發簡訊,我明確地看到一條信息是:到底什麼時候跟你老婆離婚。


我一下子又懵了,我心想,不是斷了麼,怎麼還一直聯系呢。難不成老公沒去公司,我馬上給老公同事打電話,得到的是不加班。我知道了,老公一定又去找那個女人了。


得到晚上他回到家中,我問他為什麼還跟那個女人藕斷絲連時。他開始找各種理由搪塞我,說自從我懷孕後,兩年都沒怎麼跟他同房了,可他需要正常的生理需求。後來又說,其實真正的原因是他因賭博欠下幾萬的債,而這個女人是個富婆,能夠幫他還掉...


原來為了錢和欲望,老公可以放棄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而我在這樣耗下去,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遇到一個渣男,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為了自己的以後的生活,5MG.TW建議大家不要偷情,被發現總是沒好下場。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公膽大在辦公室搞婚外情
上一篇:四種類型的花心男 女人要當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