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當老公和妻子同時出軌?

當老公和妻子同時出軌?


犀利士5mg

現在的社會,男女出軌的比例都很高,在這個花花世界,紅燈泛濫的年代,有時候出軌真的是分分鐘的事情。


如今的女人,就是再傳統再保守,也別認為自己永遠和出軌 無緣。因為這個時代和男人給了我們...一個年輕女性為了證實自己的獨立與魅力,即使在已有男友的情況下,也會做出出軌的舉動,來增強自己的自信——自戀性質的自信。這種出軌...


受訪人小苔,女, 30歲,已婚。愛老公、也愛孩子,自詡是一個永遠都不會長大、凡事都不會多走腦子的省心人,好在結婚前有爸爸疼,結婚後有老公寵,周圍的朋友沒有不羨慕她的。唯一讓她不滿意的,就是生活太平淡了,也太平靜了,老公是個穩重厚道的成熟男人,或許不夠浪漫多情,然現實中真的有情聖的存在嗎?


我不是那種費盡心機用腦子去生活的人,我喜歡隨心所欲,憑一種感覺去過日子,我從小就不是那種愛動腦筋的人,所以我初中一畢業就沒再讀下去,而是到處幫忙掙點零用錢花。後來我在一家影樓上班,那可以說是我最好的一個工作,每個月能掙 1000多。


可即使是這樣,我掙的錢也不給家裡,也都是自己花了。一個月一個月的,日子就這麼無憂無慮地過下去,家裡有老公在,孩子白天上幼兒園,有時公公婆婆的也能搭把手照看著。我原本就是個不太愛讀書看報的人,整天沒什麼愛好,只愛看一些愛情電視劇,除此以外,也就是出去唱唱歌什麼的,就算是消遣了。


我家姐妹四個。大姐和二妹都結婚了,小妹還小,到現在都沒朋友。我大姐和二妹,嫁的老公都挺有錢的,至少,她們都不用出去上班,整天風不吹日不曬的,只要把家和孩子照顧好就行了。可有錢是有錢,她們的日子也不省心。


比如我姐夫吧,在外面就有人,這一點我姐也知道,有一次我和姐一起出去做美容,正好看到我姐夫的車停在醫院裡,進去一瞧,他正帶著一個女的做流產呢。我姐當時就在醫院裡鬧開了,鬧完之後姐夫也道歉了,說以後不會了。其實會與不會的,誰又看得到呢?反正到後來我姐也想開了,只要不離婚,他照樣得往家拿錢,自己也照樣享受應該享受的一切,其他的,只當睜一眼閉一眼算了。


還有我二妹他們家,也是差不多。雖然不會像姐夫鬧得這麼不像話,但也不是閑著的主兒。和他們一比,我老公就顯得本分多了,不僅本分,對我也好,從來都是兩點一線,下了班就回家,出了門就上班。唯一的缺點,就是愛喝個酒。可即使這一點,和拈花惹草比起來,也會顯得無足輕重的多。大家都說,這年頭,碰上一個實心實意待你的男人不易。誰說不是呢?幾個姑爺裡,我爸最喜歡的也是我們家那位,雖然他是姑爺裡面最窮的,可卻也是最懂事的,最知道疼老人的。


這話一提就扯遠了,還是回來說說我吧。我在一家獨資企業上班,去年冬天的時候,調到了六分廠的車間。和老黃也是在那兒認識的。老黃是我的同事,和我老公也算認識。我剛一調到那兒的時候,老黃一直都挺照顧我的。他這個人特別愛逗,我們那個車間大部分以女同志為主,大家在一起說話挺隨便的,老黃有時也會湊過來耍幾句貧嘴。


我們都知道他是個妻管嚴,家裡有個特別厲害的老婆,每到發薪的日子,一切就得上繳。口袋經常是連 20塊錢都不到。說起來老黃的年齡並不大,他甚至比我大不了幾歲,只不過我們都老黃老黃的叫慣了,也就懶得改了。


說真的,我要命也沒想到我會和這個老黃有了瓜葛。開始的時候,我也就是比較喜歡和老黃在一起說說話。老黃這個人挺幽默風趣的,這一點和我老公就不一樣,我老公挺穩重的,不像老黃這麼健談。我剛才說過了,我是個不願意用腦子的人,反正我也沒事幹,既然老黃能夠讓我開心,那就多在一起聊聊唄,誰知一來二去的,我們還真就聊上了癮,有時要是人不在跟前,也會打個電話發個簡訊什麼的。


我看得出,老黃喜歡我,而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也挺開心。我總想,要是能一直這麼下去就好了。家裡,有老公愛,外面,有老公陪,彼此相安無事,我又不會出什麼大格。當然我也知道,我這麼想是不對的,而且非常幼稚,但卻管不住自己不去這麼想。


直到有一天,我們兩個稀裡糊塗的竟真在一塊兒了。從那以後,我就感覺到這件事嚴重了,而且心裡也非常害怕,一方面怕這件事被我老公知道,另一方面又怕自己會懷上老黃的孩子。


有一點必須要說明的是,我和老黃在一起,既不是為錢,也不是為了別的。


真的,有的東西是順水推舟的。老黃沒錢,這誰都知道,我們倆要是一起吃飯的話,能我掏就不會讓他掏,因為他的錢有限,而我的錢老公又不管。假如我是為了錢的話,何苦找一個老黃呢?我可以去傍大款不是嗎?真的,我不是那種女人,雖然我愛花錢,但對金錢的欲望卻不是很強烈。


在我看來,只要夠吃夠花就行了,其餘的,有沒有都行。還有一件事,我和我老公的夫妻生活一直都不是特別好,打我生完小孩以後就這樣了。不是他的問題,是我不想。在這一點上也挺難為我老公的,有時我就說,你也可以到外面去找,我不會怪你。


可是他卻說,你把我看成什麼了?除了你以外,我不會喜歡別的女人。對於男女之間的那種事,我同樣沒什麼欲望。有沒有都行,這些年不也這麼過來了嗎?所以說我和老黃在一塊,真的是什麼都不圖,我就圖他帶給我的那份開心。我就是覺得如果沒有他的話,每天的日子就太平淡了,一點盼望都沒有。


自從和老黃有了那種關系以後,我們一見面就開始談分手,兩個人都有家,誰都不想再這麼偷偷摸摸地做人,也想了斷。可是每次都說了斷,到頭來卻總是了斷不了。說真的,我有一點舍不得老黃,雖然我也想和他從此形同陌路,但即使我們真分手了,每天也還是會在一個單位裡上班,我就是想忘,又怎麼忘得了呢?


我知道這很危險,自己是在玩火。可卻不知道這火點著了,要如何把它熄滅。道理我比誰都明白,別人要是遇到這種事,我也會十分冷靜地去規勸別人,問題是,當事情攤到自己頭上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今年五一放大假的時候,我老公會帶著孩子和我到塘沽去玩。老公知道我愛玩,所以總是盡量滿足我。我有一個聽話的孩子,愛我的老公,假如這一切真的因為老黃的出現而毀掉的話,我肯定會後悔一輩子的。這句話說出來也許你會罵我,我真的是挺愛我老公的,真的。我只是希望生活還能再多一點新意,只多一點就可以了。


也許在我的潛意識裡,我從來都沒有真正長大過,我一直以為自己還是那個可以想什麼要什麼的小女孩,即使不慎犯了錯的話,周圍人也肯定不會計較,肯定會原諒我。但這又怎麼可能呢?


有時,我會拿著你的報紙給我老公講上面的故事,講到有妻子背叛老公的故事時,我也會試著問他一句,如果我背叛了你的話,你還會要我嗎?我老公說不會,肯定不會,這種事是不能容忍的。


老公的話,我不敢忘。人都說玩火自焚,我也怕引火燒身。然而現在,我就像一個只知道放火不知道滅火的小孩,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火勢蔓延下去。我想,趕上合適的機會,我還是要和老黃講,無論怎麼樣,我們也要結束這種危險的關系。否則,就不是兩個家庭破滅的問題,也許牽扯的是好幾個家庭破滅的問題。希望到了那個時候,我可以真的下了這個決心,而不是來回反復,直到東窗事發,無法收場。


剛開始只是開出一朵較大的紅花,接著飛來一只怪怪的蜜蜂,然後就結了一顆不太一樣的果子……


誰曉得怎麼會變成這樣?不是說開花嗎?誰想到就有了果子?


世界上所有的不測,不都是這麼慢慢演變的嗎?


誘惑太大,男女都把持不住,如果真的到了無法挽回的局面,我覺得該怎麼做就怎麼處理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什麼樣的男人容易發生一夜情
上一篇:外遇男人的五句實話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