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聰明妻子能治花心老公

聰明妻子能治花心老公


犀利士5mg

都說男人骨子裡都是很花心的動物,如果控制的好,男人也是不容易得逞的。女人要認真觀察他,做好防禦措施。


一是太太懷孕前後。因為個時期太太往往自顧不暇,所以一些玩性未泯的老公便容易表現出煩躁不安,悄悄向其他異性找安慰。為此,懷孕期間的太太要努力克制自身的情緒波動,盡量保持自身的吸引力,尤其要運用好準母親與準父親這種角色喜悅來增進雙方的感情。


二是分居以後。如果是因工作戶口等原因無奈分居兩地的活,保持密切的聯系是必不可少的。現代的朕絡手段多種多樣,書信、電子郵件、電話等都可以綜合運用,盡量織起感情的天羅地網。當然,節日或一些特別的日子(如生日、結婚紀念日)最好能安排時間相聚。


至於因為矛盾沖突而人為的分居,則應用解決問題的態度冷靜對待,不應一味地賭氣,因為賭氣只能讓人瘋,讓人尋求感情的外遇。而且這種分居只能是偶一為之,還應該定一個短時間為限。一旦分居成了習慣,那麼分手就很容易成為事實了。


三是工作發生變化時,如老公下崗、工作受挫等。人是需要在工作中尋找立身處世的支點與快樂的,一旦面臨失業、失意的處境,難免就會心情宕蕩,茫然若失。如果這時得不到太太強有力的關杯與支持,就很容易使感情從家庭中出走,太太千萬不能大意。


四是地位發生改變時,如老公升了官,發了財。所渭飽暖思淫欲,這是不言而喻的。老公的進步,太太除了高興之外,自身也會有壓力感,並努力把壓力變為功力,不斷尋求進步。千萬不能持夫貴妻榮的老調子,因為這只能令你坐享其成,不思進取。一旦老公覺得你趕不上趟時,就可能自個兒跑走了,到時你只能望坐莫及,哭也沒用。


五是家庭發生變故時。有這麼一個例子,一對夫妻本來恩愛有加,沒想到3歲的女兒突然因病夭折。巨大的悲痛之下,太太整天埋怨老公沒有照顧好女兒,這使老公不堪折磨,只好逃避,外出喝酒、賭博、夜不歸宿,直至有了婚外情,棄家而去。所以,當類似情況發生時,指責、埋怨、憤恨、掙紮都是無補於事的,只有平和、積極、共同進退的心態才能面對不幸。這一點對於比較情緒化的太太,尤其值得注意。


六是與婆家有矛盾,令老公無所適從時。婆媳不和常常會累及婚姻。這對於老公是一個頗棘手的同題。當他無法處理的時候,就會自暴自棄,獨自逃離。


以上所述,不能概全。但守住失隘,便可以讓城池不失。把握好以上幾十老公容易出軌的失鍵時刻,就能事半功倍,保護幸福美滿的家庭。


只要把握了以上幾點,就能讓自己的老公減少出軌的機率,以便保護好自己的愛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眼看閨蜜和老公要出軌 怎麼辦?
上一篇:什麼類型的女人容易背叛愛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