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吃有機食品有什麼好處

吃有機食品有什麼好處


犀利士5mg

吃有機食品有什麼好處


在忙碌的生活中,人們開始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的提升了,對於健康和養生也更為重視。而有機食品,就正正符合了現代人的需求。食用有機食品的好處很多:


1、避免爆發類似禽流感一類的疾病密集式的動物飼養方式,這樣疾病很容易散播,而有機農業要求開放的動物飼養方式則可以令動物有空間伸展活動,增強動物的抵抗力,減低疾病散播機會。


2、有機農業提倡保持產品的天然成份,因此可保持食物的原來味道。


3、生產過程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在有機生產的理念下,所有生產及加工處理過程中均不可使用任何基因改造生物及其衍生物。


4、含有較少化學物質,在有機生產的理念下,所有生產及加工處理過程均只允許在有限制的情況下施用化學物質。


5、保護土壤,土壤退化及污染日趨嚴重,而土壤作為生產糧食的基本要素,人類必須對之加以保護。有機生態農業要求的土壤保護措施是希望恢復和維持土壤的生命力,令土壤能繼續為人類提供足夠而優質的食物。


6、對環境及生態有利鼓勵,使用天然物料,適量施肥及灌溉,減少資源浪費,提高農場內及其周邊的生物多樣性。


寶寶應該吃哪些有機食品


1、水果和蔬菜


孩子正在發育的器官在化學農藥面前是很脆弱的,所以有機農副產品是明智的選擇,至少一些水果和蔬菜應該選擇有機產品。


2、嬰兒配方奶粉和牛奶


如果你想避免讓孩子吸收到奶牛體內的抗生素和生長激素,可以選擇有機嬰兒配方奶。有機奶粉有奶粉有兩大優點,首先,100%全天然、無添加。有機奶粉絕不含化學物質和農藥、絕無任何添加劑,這是因為需符合多項不同國家有機認證標準對生產、加工、銷售的全過程嚴格要求。有機乳牛在成長過程中完全在無污染的天然環境中長大,奶粉中不含任何人造荷爾蒙、抗生素、基因改造物質和化學農藥及合成肥料,天然純正。第二、富含純天然營養成分—有機乳牛的生長過程符合生物自然法則,其產出的牛奶富含天然營養成分如鐵質、礦物質及維他命等成分。


3、谷物、面粉和零食


與水果、蔬菜不同,糧食不容易在聚集農藥殘留物。而且像白面粉和米,在加工過程中都會先去除外殼,就更不容易有農藥殘留物。至於有機餅幹或其他零食,對寶寶來說,並不比常規的這些食品更健康。所以可以放心購買常規類糧食,如果能做到粗糧和細糧搭配就更好,這樣寶寶就能得到更多的纖維素和維它命。


4、肉類


不含抗生素和生長激素的有機肉類,是有機食品中最受歡迎的一種。但是它的價格昂貴,所以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選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豬肉夜裡泛出藍光是怎麼回事 如何正確選擇豬肉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