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什麼東西補充營養呢

什麼東西補充營養呢


犀利士5mg

補充營養的東西有很多,可能我們大家對於什麼東西補充營養並不是很了解,多了解一些這方面的東西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補充我們體內所需的營養,補充營養還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提高我們自身的身體素質,更有效的提高我們自身的身體素質,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什麼東西補充營養呢吧。


一、大腦營養


有些食物不僅有助於發展智力,使思維更敏捷,精力更集中,增強記憶力,全面提高學習能力,激發人的創造力和想像力,而且還可以幫助人應付壓力,克服因思維遲鈍引起的鬱悶情緒,消除疼痛。


1乙酰膽堿和卵磷脂


美、英、加等國最近研究指出,大腦功能、記憶力強弱除靠積極的鍛煉和掌握記憶的規律外,與大腦中乙酰膽堿含量密切相關。在考試前約一個半小時進食富含卵磷脂的食物,可使人更添勝算。試驗表明,卵磷脂可使人的智力提高25%。


膽堿含量豐富的食物有:大麥芽、花生、雞蛋、小牛肝、全麥粉、大米、鱒魚、薄殼山核桃等。


2蛋白質


充分的蛋白質是大腦功能的必需品。許多國際象棋冠軍在令人精疲力竭的比賽開始前,飲食都以蛋白質為主。蛋白質,尤其是魚,是重要的健腦食品。但是在正餐時,是先吃魚還是先吃碳水化合物呢?蛋白質中的兩種競爭的氨基酸--硌氨酸和色氨酸競先進入大腦發揮作用。最先進入大腦灰質細胞的起整體影響作用。


如在飯後想保持專心警醒,要先吃蛋白質食品,後吃碳水化合物,即先吃魚,後吃土豆、主食;如飯後想松弛一下或小睡一會兒,那就先吃主食。先吃什麼是膳食即時影響腦力的關鍵。如果腦力工作者需整天保持頭腦敏銳,就要以高蛋白早餐開始,午餐就應是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而碳水化合物食物後吃。


在海產品、豆類、禽類、肉類中含有大量硌氨酸,這是主要的大腦刺激物質;而在谷類、面包、乳制品、土豆、面條、香蕉、葵花籽等食品中含有豐富的色氨酸,雖然也是人腦所需要的食物,但往往在一定時間內有直接抑制腦力的作用,食後容易引起困倦感。


我們一定要對於什麼東西補充營養呢的內容引起特別重視,避免因為這些小問題給我們帶來不必要的傷害,一定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多吃蛋白質對於我們身體素質的提高效果是非常顯著的,還可以進行一些體育鍛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秋季收獲水果的好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