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千萬別用這對策對付出軌男人

千萬別用這對策對付出軌男人


犀利士5mg

當代社會,誘惑太多,防不勝防,又加之男人天生愛好色,因為男人出軌的機率就變高。很多男人都受不了這樣的艷遇。


偶有艷遇,女人百分百先是拒絕,而男人則會百分之九十接受,剩下那部分不是考慮責任義務、道貌岸然的君子,再或是坐懷不亂柳下惠,不是生理有問題,就是吃素的和尚。


1.違心制造和諧家庭氛圍。


明知老公有私情,卻要裝出夫妻和諧的樣子。暗地容忍三角戀情,接受老公與別的女人在肉體精神上有染,雖同床異夢,卻要偽裝幸福的假象,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時間久了,不但痛苦壓抑,心理也會扭曲變態。面對老公的背叛,女人在圍城裡倍受煎熬,不如單身生活。老公無視她的存在,而其他男人因她已婚,不會對她有興趣。所以,此類婚姻會讓女人患上憂鬱症。


2.用自我欺騙說服自己。


不願別的女人分享自己的老公,但女人迷信老公的謊言,心存幻想:他出軌,只是一時糊塗,只是外面女人的勾引。這一切早晚會結束的。只是,老公真愛你,會這麼做嗎?嘗到了甜頭他會住口嗎?出軌也會上癮。


3.為孩子忍受屈辱,茍且偷生。


不少女人數遍數落老公的不忠,就是缺乏放棄勇氣,常以孩子小、怕傷心靈為理由,忍氣吞聲,只為保全一個名存實亡的家庭。其實,孩子在這樣的家庭成長更不利。另,孩子不能取代你和老公真正的關系。不要把感情的責任推卸給孩子。當孩子長大後,你抱怨:看看,都是因為你太小,我和你爸這麼久還沒離。如果孩子反問一句,我現在長大了,你們要離就離吧。你怎麼回答,罵他忘恩負義嗎?孩子不是你們婚姻的砝碼。


4.離不開放不下,又擔憂性病傳染。


花花公子為平衡關系,吃鍋占碗,難免有花柳病纏身。出軌老公不從軌道回頭,恐有性病沾身之憂。如果你是潔身自好的女人,你會接受這種事實嗎?


5.對外遇老公以外遇報復。


那好,你不是出軌嗎?我效仿你,出墻。為了報復老公不忠,賭氣去體驗多重性愛。采取以牙還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報復。你對我忠實,我就對你忠實;你背叛了我,我也不會等閑視之。許多報復式外遇是女人最愚蠢的行為。你以為可以挽救老公,引發他的嫉妒心,回到你的身邊來,或是討回公道,一比一找平,報復了老公,其實是給他脫逃找到借口。男人都認為守在一個不忠女人的身邊是一種恥辱,他們寧肯丟棄,綠帽子不是那麼好戴的。


6.與第三者明爭暗鬥。


不甘心把老公拱手讓給別的女人。為了給小三顏色看:我是原配,我就是不離婚。小狐貍精,你不是搶我的老公嗎?我絕不讓你得逞。這種明爭暗鬥的叫板,恰好讓小三孤注一擲迎戰,黃臉婆你不離,我也不讓你舒服,發誓將這個男人奪過來。


7.接受非婚生子的事實。


女人面對老公外遇,拖延的後果是,沒準哪天他給你抱回一個私生子來,那是你老公骨血的一部分,也間接是你們家的共同財產。這事兒一輩子會威脅到你。當老公在外面有了私生子,這個事實將永遠提醒妻子,老公是一個出過軌的男人。這孩子將成為男人在外面另外一段生活的活生生的標記——這段生活卻是身為妻子所不願意承認的部分。這個‘愛情結晶’讓妻子無法否認另一個女人存在的事實。有了非婚生子的情婦可能是一個吃掉男人所有時間與金錢的無底洞。你要長期容忍你老公把金錢和時間耗費在那個女人的身上,那裡也有你的血汗錢。你要忍受那個女人在你老公身上的氣息,你真的可以無視這些存在嗎?女人的直覺很準,但有些東西卻無法讓你的眼睛真正閉起來。想眼不見為凈,卻總有陰影存在。


一個女人留在不幸福的婚姻裡愈久,失去的就愈多,而且最後還是會走到分開的地步。信不信由你,女人的價值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相反,但是男人卻剛好相反。


戴安娜王妃曾說,一個人涉及三個人的婚姻實在是太擠了。那是被打入冷宮,是人間地獄。唉,留下不易,離開更難。但縱使你留下來,最後仍被拋棄,不如做單身貴族更快樂。離婚,有什麼難堪的?至少還表示有男人願娶你,你被選擇了一次,還有再次被選擇的機會。老公出軌,女人選擇離開,還是留守,或是逃避?女人是否值得為出軌的男人犧牲,妥協和交換?那是你的權利,誰也取代不了你。女人應以內心的羅盤為指引。這個世界上,面對男人的背叛,主動離開的女人畢竟是少數,一旦大多數女人毅然決然而去,呵,我想,女人是真的解放了,掌握了愛情的主動權,不再是哭啼啼的秦香蓮,也是對老公背叛最好的回答。真的,離開比留守,更需要勇氣。


拒絕形形色色的艷遇才是符合社會主義和諧價值觀的。不看不摸,一切都是浮雲。我們需要一個安穩的家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5種情況 他最容易背著你出軌
上一篇:10個細節 證明他已經開始變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