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有一種外遇是可以寬恕的輿論

有一種外遇是可以寬恕的輿論


犀利士5mg

如果不幸婚姻產生大量的虛偽夫妻,帶給社會的將是更大更深的誠信災難。


在當今時尚文化中,有一種外遇是可以寬恕的輿論。可是寬恕只是一種理解,就如生活中我們理解很多人的過錯一樣。事實上,偷情並不是人類情感活動中值得推廣的方式,因為所有的偷情都存在著欺騙:不是欺騙愛人就是欺騙情人。人在進化過程中,真實是最重要的品質。當一個人越接近真實,其人格也就越統一。偷情是一種無麗真實的行為,因此它很容易造成人格分裂。


現在有很多人已經認識到這個問題,他們不隨便結婚,就是一種反偷情的人生態度。不結婚只戀愛在人格上比較統一,使人的精神狀態相對明朗。低質婚姻非常容易出現偷情,因為低質婚姻總離當事人的希望和要求較遠。不少人為結婚而結婚,年齡稍大就心慌,甚至匆忙找個人將就。這種婚姻難得幸福,相處心態也很復雜,出現偷情非常容易。


社會誠信的基石是家庭,如果不幸婚姻產生大量的虛偽夫妻,帶給社會的會是更大更深的誠信災難。


偷情的夫妻肯定談不上純美的愛情,人的愛情重心很偏向,只要偷情發生,原有婚姻就會受到沖擊。即使有時偷情對象不如自己的愛人,但偷情的事實卻會嚴重改變原有的情愛結構。人的心理反應很奇怪,當人做過某件不坦蕩的事時,就會受這件事的影響。絕大部分偷情者會進入另一個情感頻道,很多人無心再培植與原有愛人的情愛關系。有些外遇者甚至根本不願再接觸麗定愛人的肉體,從而令一段婚姻徹底走向終結。


偷情在社會學裡也許是一種隱私,但在心理學裡卻是一種扭曲。人如果長期在謊言中生活,經常會有難受的感覺。人是很難長久承受謊言的,所以才有很多偷情者想將自己的事告訴友人。如果某些偷情者沒有可以承載這種秘密的朋友,其長久的心理壓力就會導致心理疾病。


真正的人生應該是坦誠的,假如你還沒找到可以結婚的人,就千萬不要結婚!因為婚姻的規則就是忠誠,沒有忠誠就無麗有高品質的美好婚姻。另外,如果你感到自己不適合結婚,千萬不要草率去結,以免害人害己。當然假如你對現有婚姻並不滿意,最好是雙方坐下來理智地尋找原因,如果實在無麗再相處下去,最好離婚。


婚姻是神聖的,它像信仰一樣需要每天關注和呵護。如果你的婚姻令你滿意,就千萬不要輕易破壞它的聖潔。愛人也許能承受你的所有缺點,但不要指望他(她)能接受你在情感上的背叛。這不是苛刻和教條,這是婚姻必須奉行的規則。


現代生活是多元的,如果你想自由,就可以選擇不要婚姻,你也可以不要孩子,但你卻不可以不要愛和真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四細節判斷你的老公出軌了沒
上一篇:婚姻出軌高發期來臨 女人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