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哪些女人勾引別人老公的能力最強

哪些女人勾引別人老公的能力最強


犀利士5mg

溫柔可人的小女子。


總有這樣的一些女孩,她們年輕、時尚、漂亮,充滿活力,她們家庭環境優越,成長之路順風順水,因此,對於她們來說,世界是美好的,生活也是美好的。這樣的女孩令身邊的老男人心情愉悅,可以說是老男人們意淫的首選對象。


是的,這樣的女孩很聰明,很現實,她們追求享樂,崇尚浪漫,一個寵愛她的男人太少,十個這樣的男人不嫌多。她們沒有打算要和哪個男人結婚,也從來沒有想過究竟時在做別人的情人、二奶還是女朋友?她們善於把玩各色男人,只要你能夠給她帶來快樂,滿足她的虛榮心。上床,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了。


婚姻不幸或正在鬧離婚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一般都會有兩種極端的表現。要麼是自怨自艾、淒淒慘慘,要麼是亢奮暴躁,似乎仇恨所有的男人。其實,這樣的女人之所以有這兩種表現,一是為了博得同情,讓自己處於一個弱者的位置,其二是出自一種做秀般的自我保護的目的。


但是,這樣的女人卻不知道會在什麼地點、什麼時間和一個什麼樣的男人上床,因為,那個令她深惡痛絕、心灰意冷的老公就是她一次次出軌的原動力,每一次出軌,就是一次報復,對於這樣的女人來說,還有什麼比給自家男人戴上綠帽子更令人興奮的事情呢?


當然,這樣的女人也在一次次出軌當中,尋找著傾訴的對象,她一定以為,既然你都和我上了床,再麻煩你耐心地聽聽我對老公的痛斥,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遲遲未嫁的大齡女青年。


愁嫁、剩女是時下使用頻率很高的兩個詞,特別針對30歲左右還未結婚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學歷高、收入高、氣質好。


她們特立獨行、神清氣爽,穿梭於寫字樓、酒會、新聞發佈會,她們身邊的男人不是CEO,就是政府官員;不是社會名流,就是大款暴發戶,這樣的女人最缺的就是愛,但從不缺少性,她們往往可以周旋於幾個男人之間,這樣的女人以占有其他男人為快事,但往往最後嫁給的男人卻是懦弱而本分的。


飛揚跋扈的女上司。


這類女人有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醜。當然,這裡的醜不是指的外貌,這樣的女人缺少女人味,冷漠,有距離感,對下屬,特別是男人,喜歡指手畫腳。一個不可愛,不令男人憐愛的女人,對於男人來講,就是醜了。因此,這樣的女人身邊的男人大多低眉順眼,唯唯諾諾,個個像被閹割的太監。


可是,這樣的女人內心卻極為寂寞、空虛,而對自己的老公又不可能像對自己下屬那樣,因此,出軌是必然。出軌的對象也許會是她的司機、男秘書,或者某個下屬,當然,她把和某個男人上床當成一種恩賜,在床上,她找回了領導的感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要當心 這些男人容易搞婚外情
上一篇:擔心男友變心 用高情商鎖住他的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