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人出軌原因前五名 是否感同身受?

男人出軌原因前五名 是否感同身受?


犀利士5mg

Top1:快節奏生活工作壓力


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緊張,這樣狀態下的男人很容易產生發泄的念頭。快節奏的生活是導致人的判斷出現錯誤的主要原因。為了家庭經濟的富足,婚姻生活有物質保障,夫妻雙方都要出外工作,常常硬著頭皮工作,回到家裡也是疲憊不堪。而在這個時候,男女雙方最容易產生矛盾,情緒也會比平常暴躁,產生摩擦也沒心思通過良好的溝通來解決。在這樣的情況下,在外尋找性刺激就成為了很多男人減壓的良藥,在這種情況下,男人的出軌也就不足為奇了。


Top2:小三來襲


大多數小三都是會比正宮有魅力有情趣。可現實生活中,悲哀的是,幾乎沒有幾個女人在面對小三出現的時候可以屏住呼吸意識到這一點,她們只是一味地抱怨、惶恐、咒罵,甚至還不惜一切代價地進行報復和懲罰,盡管我能理解這是她們一種被出賣和欺騙後的痛苦本能,但就事情本身來說,往往只能弄巧成拙和於事無補,往往最終的結果只能加速自己的男人傾倒於小三的那邊,把自己苦心經營的幸福和財富,連帶你的男人一起拱手讓給你所憎恨的小三了。


Top3:夫妻生活有障礙


孟子老先生說過:食色性也。所謂食色性也,意思就是說性生活和吃飯同樣重要。


這一點很重要也是最易被忽略的。夫妻之間的性愛也許不是最重要的,但卻是必不可少的,其作用絲毫不亞於一場感情地震帶來的震撼。有句老話:人是鐵,飯是鋼,一燉不吃餓的慌。如果夫妻雙方長時間的性生活不和諧,那麼婚姻生活也是不夠美滿和幸福的。那麼就很容易導致男人在外尋花問柳以此來排解寂寞。不過,稍有理智的男人卻是會選擇上愛西樓網尋找女人,因為他們知道只要在那上面買棟鉆石王宮,就能通過搶親的方式認識自己心儀的伴侶,且那裡的女人也都是寂寞空虛的主,很容易搭訕,只要雙方有感覺就能來一場無需負責的激情。這種沒有負擔的男女關系,既不會影響到他的家庭,又能幫他有效的排解寂寞,哪個空虛男人會不喜歡?


Top4:妻子過於控制財政


經濟上的窘迫讓男人的自尊感到壓抑從而出軌。在很多家庭裡,男人的經濟大權都掌握在妻子手裡,是否能管好這個大權也影響著彼此的感情問題。很多女人心裡會想:男人本來就該負起掙錢養家的責任,且掌握家中的經濟大權,就能掌握住男人的命脈,沒有錢,看你怎麼出去鬼混。而男人也會為自己的權利智鬥一番,動不動就想方設法的留點私房錢搞些小叛逆,不過最好藏的隱蔽一點,被抓到可就不好了。


由此可以看出背叛事件的發生並不是毫無徵兆的,因此作為妻子如果真的還在意這段婚姻的話,就應對老公的一些舉動學會分析,要善於從中找出男人心理的細微變化,從而及時的挽救婚姻於懸崖邊緣。


Top5.只因為太寂寞


大多數離婚的夫妻都是因為分居兩地,沒有正常的性生活,因為工作,為了掙錢,為了養家糊口,男人再難也要迎難而上,奮不顧身,而女人這個時候,就不要再幻想男人守身如玉?因為守身如玉對於在外地出差經常有應酬的男人來說是不現實的,不利於工作,當然也不利於團結。男人本來在外工作就辛苦,所以吃喝消遣也是有道理的,如果讓男人守身如玉那還不如直接把他閹割了得好。男人為了家不容易,女人也應該懂的理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古代這些小三最後的命運
上一篇:情感專家談婚姻和出軌 沒了秩序何來幸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