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男人早洩有原因 這4種原因很常見

男人早洩有原因 這4種原因很常見


犀利士5mg

在生活中有一些男性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的射精時間過快,這種情況在臨床上一般被稱為早洩,可能很多男性比較疑惑為什麼自己會發生早洩,是身體出現一些原因嗎?其實引起早洩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生理性和病理性的。


男人早洩有哪些原因?


一、夫妻感情不好


在目前由於生活壓力增加讓很多夫妻因為家庭的一些瑣事而經常爭吵,導致兩人感情不和,甚至有些妻子會過分壓制老公,導致老公對妻子不滿,而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會有早洩的現象。


二、過度自慰


有些男性沒有伴侶,在平時就會讓自己進行自慰,而他們其中有些性慾比較強,會讓自己過度沉迷自慰,卻不知過度沉迷自慰會讓自己陰莖的敏感度增加,這樣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就會因為刺激不到而導致陰莖快速射精。


三、心理壓力過大


有些男性因為工作上的負擔比較重讓自己的心理壓力過大,而如果長期處於焦慮不安煩躁的狀態,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就會讓心裡受影響,不能夠全身心投入性生活,也就會出現早洩。


四、泌尿科疾病導致


男性在發生一些泌尿科疾病,如攝護腺發炎、附睪炎、精囊炎等都會讓男性出現射精過快或者其他性功能障礙。


男性出現早洩該怎麼辦?


一、查明原因


一旦男性如果發現自己頻繁出現早洩要及時查明原因,因為引起早洩的原因有很多,只有查明相關原因才能采取相對的措施。


二、佩戴保險套


男性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可以佩戴保險套來降低陰莖的敏感度,這樣能夠降低射精的時間,特別是一些因為敏感度比較低的早洩,使用保險套能夠有效改善這一措施。


三、讓自己放松


有很多男性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會讓自己心理壓力過重,在這種情況下進行性生活是很容易出現早洩的,所以要在這進行的時候讓自己放松全身心投入,不要想太多能才能讓身體有一次完美的性生活。


溫馨提示,男性一旦發生早洩不要過於緊張,要及時就醫,在醫生的幫助下來查明原因,能夠更快的改善這一現象。不要感覺這是一件難以開口的事讓自己逃避治療,如果逃避治療只會讓病情越來越嚴重,這樣不僅會影響到生活,還會讓伴侶不滿而影響感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預防早洩有妙招,掌握這5招很管用
上一篇:不想出現早洩? 男性要注意做到這4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