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腎結石手術痛嗎

腎結石手術痛嗎


犀利士5mg

1、腎結石手術痛嗎

腎結石微創手術不痛苦的,微創經皮腎鏡取石手術常規為一期取石手術。由於創傷小、出血少,併發症低,手術結石清除率高,手術操作簡單化,手術時間縮短,術後恢復快,住院時間短,容易被患者所接受。


2、腎結石手術要多少錢

腎結石的患者采用最多的治療方法就是藥物治療和體外碎石的方法進行治療。也有患者的症狀比較嚴重的可以采用手術的方法治療。現在的手術治療都是用微創手術來代替以前的手術方法進行治療,費用也要比以前少了很多。



雖然進行的是微創的手術,但是治療的效果卻是非常理想的。腎結石症狀發生之後還是應該要采用藥物的方法先來進行治療。利用藥物把結石給溶解掉,這樣更方面排出體外,對於比較小的結石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3、腎結石手術後有需要注意哪些

出院後可以恢復往常的生活方式。頭幾天可以散散步,並且逐漸增加時間,然而不要累著。所以,散步時間最好分散開,一天分幾次進行。運動可使施行手術的那個腎出來的尿回流,這有助於消除炎症。


腎結石的症狀

1、腎絞痛


當結石在腎盂輸尿管交界的部位出現或輸尿管內下降時,會有突發性的猶如刀絞般的疼痛,非常令人難以忍受,這就是腎絞痛。疼痛會從腹部的側面或者腰部的位置向下擴散至膀胱區、外陰部以及大腿內側部位。有時還會伴有惡心嘔吐、大汗淋漓等表現。



2、肉眼血尿


出現肉眼血尿主要緣由是粘膜的損傷,因為結石會對粘膜造成較嚴重的損傷。在病人活動較多的時候,疼痛感和血尿比較容易引起。當患有結石的同時又並發感染的話,尿液中會有膿細胞的出現。尿急和尿痛等等病症可能也會發生。


3、發熱、寒戰和畏寒等等全身部位的不適症狀


這些症狀主要是在腎部有積膿或者發生急性腎盂腎炎時,才會出現的比較明顯。身體會感覺到很熱,但是對寒冷卻比較懼怕,偶爾還會打寒戰這樣。當腎臟雙側的上尿路結石或者腎結石都完全梗塞的時候,會產生無尿症狀。所以,患者平時可以多喝一些調理排石的中藥茶。


腎結石患者的飲食需求

1、多飲白開水:多飲水可使尿液得到稀釋,鈣離子和草酸根的濃度就會降低,形成不了草酸鈣結石。研究表明,增加50%的尿量,可使腎結石發病率下降86%。



2、合理補鈣:腎結石患者往往“談鈣色變”,錯誤地認為腎結石的元兇是鈣。其實不然,腎結石患者也需要補鈣。


3、睡前慎喝牛奶:睡前喝杯牛奶有助於睡眠。但在睡眠後,尿量減少,尿中各種有形物質增加,而飲牛奶後2~3小時正是鈣通過腎臟排洩的高峰,鈣通過腎臟在短時間內驟然增多,容易形成結石。因此,腎結石患者睡前不應喝含鈣高的牛奶。


4、限量攝取糖類:高糖食品的攝取可以使患腎結石的機會增加。因此,要注意少吃甜食。


5、勿過量服用魚肝油:魚肝油富含維它命D,有促進腸膜對鈣磷吸收的功能,驟然增加尿液中鈣磷的排洩,勢必產生沉淀,容易形成結石。


6、少吃豆制品:大豆食品含草酸鹽和磷酸鹽都高,能同腎臟中的鈣融合,形成結石。


7、少吃草酸鹽含量高的食物:含草酸鹽高的食物有番茄、菠菜、草莓、甜菜、巧克力等,過高的草酸鹽攝取也是導致腎結石的主要原因之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臟病治療方法
上一篇:急性腎衰竭會死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