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男性堅持多久才不算早洩?你看看就知道了

男性堅持多久才不算早洩?你看看就知道了


犀利士5mg

生活當中,很多男性都存在著不同程度的早洩問題,早洩這種疾病也受到了很多男性的關注。很多男性知道早洩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到底堅持多久才不算早洩呢?這是很多男性比較關注的問題。那麼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男人堅持多久才不算早洩?


一般情況下,70%的男性朋友能堅持2到6分鐘,也就是指從陰莖插入陰道直到完成射精的時間,很少有男性能夠堅持20分鐘或者30分鐘。其實早洩可以分為三種類型,有輕度早洩和中度早洩,還有重度早洩,輕度早洩是指陰莖插入陰道到射精時間不超過5分鐘,中度早洩是指陰莖插入陰道到射精不超過2分鐘,重度早洩是指陰莖剛插入到陰道就出現了射精的現象。


預防早洩應該怎樣做?


1、避免過度自慰


很多男性有過度頻繁的自慰現象,這樣會在心理上依賴於自慰,那麼在性生活過程當中就會出現早洩的現象,所以一定要避免自慰,而且還應該節制性生活的次數,不要有過度頻繁的性生活,而且不要在身心比較疲勞的狀態進行性生活,也不能夠勉強進行性生活。要在精神狀態比較佳的情況下進行性生活,這樣才能夠取得很好的性生活品質。


2、堅持體育鍛煉


在平時應該積極參加鍛煉身體的運動,特別是氣功這種鍛煉方式能夠提高身體和心理素質,能夠增強意念的控制能力。每天應該堅持半小時的運動,能夠增強體質,可以強身健體,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也可以達到提高性功能的作用。


3、培養夫妻之間的感情


夫妻之間應該多溝通交流,有什麼事情應該平靜下來好好溝通,在平時應該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這樣能夠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可以讓家庭變得更幸福和諧。夫妻感情和睦也是提高性能力的重要措施,也是預防陽痿早洩的重要手段。


4、調整自己的心態


很多男性由於工作和生活上壓力過大就會變得身心憔悴,精神經常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長期如此,會影響性功能而引起陽痿早洩等疾病發生,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學會放松自己的情緒,多參加一些自己喜歡的有利於身心健康的集體活動,這樣能夠放松自己的身心,應該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來面對生活和工作。


6、多吃一些有補益固精作用的食物


男性朋友要想性功能強,那麼在平時應該多吃一些能夠提高性能力的食物,比如假如和牡蠣肉,還有胡桃肉和栗子等食物。還可以多吃泥鰍和牛羊肉,以及螃蟹和魚蝦等食物,這些食物都有提高性功能的功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閱女無數小心不育?這些不良生活習慣會引起不育
上一篇:未婚男人為什麼也容易早洩?可能與這4個原因有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