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別被早洩的三大假象欺騙?預防早洩,男人要學三招

別被早洩的三大假象欺騙?預防早洩,男人要學三招


犀利士5mg

早洩是一種讓男性無法啟齒的泌尿科疾病,很多男性對早洩的這個概念有點模糊,總懷疑自己是否患有早洩就會心存疑惑。其實早洩是指男性朋友在勃起的時候還沒有插入到陰道,或者插入陰道不足一分鐘就射精了,這是一種早洩的症狀。但是有的男性出現這些症狀,並不是真正的早洩,有可能是假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那麼我們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男人早洩的三個假象,你必須了解:


一般情況下,新婚之夜和長時間久居兩地以及身心疲憊這三種情況發生的早洩都是假象,只是暫時性的早洩,並不是真正的早洩。因為新婚時期的男性一般都沒有什麼性經驗,在性生活過程當中無法達到充分的協調熟練程度也是比較低的,但是新婚之夜往往精神相當興奮,而且性器官裡積聚了大量的精液,只要稍微遇到性愛的刺激,就會迫不及待的射精,其實這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並不是真正的早洩。久居兩地的夫妻長期性生活不規律就別重逢之後也會發生像新婚一樣的假性早洩。在平時心理包袱過重,太過緊張焦慮,或者身體感覺到比較疲勞,這樣的不良心理和環境都會導致假性早洩的發生。


做好預防措施,不要讓早洩假變真


1、多吃富含鋅的食物


男性朋友在平時應該多補充鋅元素,這種元素能夠提高男性朋友的性功能,可以提高抗病能力,能夠有效的預防早洩問題,所以男性朋友在平時應該多吃富含鋅元素的食物,比如動物的內臟和海產品等。


2、增強體育鍛煉


現在很多的男性朋友都缺乏運動,這是導致性功能下降的重要因素,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抽出時間來鍛煉身體,這樣能夠讓身體保持健康的體魄和旺盛的精力,能夠增加睪丸酮的分泌,可以更好的保健生殖系統。


3、選擇純棉內褲


很多男性喜歡穿一些緊身的內褲或者是纖維內褲,其實這些內褲透氣性和散熱性都是比較差的,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穿純棉內褲,而且是開洞的內褲,這樣能夠讓陰囊露在外面,可以恢復陰囊自然的伸縮功能,就可以保持雄性激素的正常分泌,可以讓男性變得精力更加充沛而增強性功能,能夠有效的預防早洩。


男性朋友如果偶爾出現幾次早洩的問題,千萬不要太過緊張焦慮,有可能只是假象,但是長期出現早洩的問題就應該引起高度重視了,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方面的治療和日常調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閱女無數小心不育?這些不良生活習慣會引起不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