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癌有哪些症狀?教你2招來降低發病率

攝護腺癌有哪些症狀?教你2招來降低發病率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癌具有很高的發病率,尤其是50歲以上的男性是高危人群,一旦發現有攝護腺癌相關的症狀,應該及時去醫院做治療,早發現早治療才能延長生存期。


攝護腺癌的症狀有哪些?


攝護腺癌中晚期癌細胞會侵犯到精囊膀胱以及作為血管,從而引起陽痿早洩、精液裡面帶有血絲以及血尿。另外攝護腺癌也容易向骨頭轉移,從而引起病理性的骨折以及骨痛,嚴重的患者必須截癱。除此之外攝護腺癌也有可能侵及骨髓,最終引起白細胞減少以及巨幼性貧血。當尿道受到壓迫時會引起排尿困難、尿流變慢而且尿細、排尿後有滴瀝感或者排尿不盡,同時也會伴隨著夜尿增多以及尿頻尿急。當直腸受到壓迫時會引起腸梗阻或者大便困難,受精管受到壓迫時會讓射精無力,周圍神經受到壓迫時會引起坐骨神經痛。


如何降低攝護腺癌的發生率?


1、定期去醫院做體檢


40歲以上的男性屬於攝護腺癌的高危人群,每年去醫院做一次直腸直檢、超聲檢查以及攝護腺檢查。多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是戶外活動,能排除體內的代謝產物,提高睡眠品質,讓免疫系統變得更加健全,抵抗各種病毒和細菌入侵。不能亂吃一些壯陽補腎或者含有激素類的藥物,不然會刺激疾病發作。


2、遠離酒精


大量喝酒的話會對攝護腺帶來一定的刺激,導致血管處於擴張狀態,讓攝護腺充血以及水腫,降低了攝護腺的抵抗力,容易讓大量細菌繁殖,最終引起了攝護腺發炎,增加了癌變的機率。遠離高脂肪以及高膽固醇的食物,以白肉代替紅肉,多喝牛奶,多吃一些番茄或者胡蘿卜等具有抗氧化成分比較豐富的食物來對抗癌症。另外要保證有足夠水平攝取,可以稀釋尿液,沖刷攝護腺裡面的毒素和細菌。切不可憋尿,不然會加重尿液的濃縮,引起尿液反流,影響了攝護腺健康。


溫馨提示


保持適度規律的性生活,有利於攝護腺液體的排出。如果過度自慰或者性生活過於頻繁的話,勢必會影響到攝護腺,讓攝護腺處於充血和水腫狀態,另外如果長時間禁欲的話也會讓大量的攝護腺液堆積,為細菌滋生提供良好的生存環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不想出現攝護腺發炎,男性這些預防措施要牢記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不治療會怎麼樣?可能會帶來這5大危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