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性患攝護腺發炎可以性生活嗎

男性患攝護腺發炎可以性生活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近年來爆發與男性間的一種常見疾病,對男性朋友們影響頗大,會對其生活與工作留下陰影;然而迫於生理需求的壓力,不少男性朋友都存在著一個疑惑,那就是攝護腺患者可以正常性生活嗎?


攝護腺在發生炎症時的主要病理改變為腺體充血及腺液炎性分泌物瀦留等。以前有部分人認為,房事中因攝護腺乃至整個盆腔都處於充血狀態,而使攝護腺發炎加重。其實,人們雖然可人為地對房事進行控制,但卻無法禁止作為正常生理現象的性沖動,而由性沖動引起的攝護腺乃至整個盆腔充血更是無法禁止的。


在性沖動時是禁房事與攝護腺充血持續的時間也是大不相同的。有研究表明,一次性沖動,在性高潮期(射精期)後,盆腔充血消退的時間為15~30分鐘。若無性高潮期,則盆腔充血需1天才能消退。這說明性沖動時,禁房事比不禁房事攝護腺充血的時間要長得多。


此外,精液中的攝護腺液約占1/3,在房事排精的過程中,腺液中的部分炎性分泌物也會隨之排出,還將有益於其炎症的減輕和康復。所以,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除在感染急性發作階段、采用攝護腺局部注射等局部治療期間應當適當地停止性生活之外,還是順其自然為好。


所以,從上述的觀點我們不難理解男性患有攝護腺發炎是可以進行性生活,但是文中也有指出在治療期間還是適當地停止性生活為好,所以在此奉勸各位患有攝護腺疾病的男士們,要狠狠愛,先要把攝護腺治好才行哦!


患攝護腺發炎的男人該注意什麼


一、調理好飲食。有關研究表明日常生活中攝食脂肪過多會促使攝護腺肥大症。辣椒、胡椒、蔥、生薑等辛辣刺激性食物既可導致性器管充血,又會使痔瘡、便秘症狀加重,壓迫攝護腺加重排尿困難。因此,攝護腺患者的飲食宜清淡,低脂肪,避免辛辣和煙酒,多食谷類、堅果與蔬菜類食物。飲酒可使攝護腺及膀胱頸充血而引起尿瀦留,患者需絕對戒酒。


二、生活規律。生活規律、起居有時,每餐定量,對攝護腺具有保護作用。要多飲水多排尿。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幫助攝護腺分泌物排出,以預防感染。不能過度憋尿,因為憋尿會導致攝護腺包膜張力的增高,長此以往會加重攝護腺肥大症。


三、加強運動。適當的體育鍛煉可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攝護腺液分泌增多,將細菌毒素稀釋和沖淡,特別是駕駛員、辦公文秘人員,更不要長時間久坐不動,工作中要注意及時更換體位,工作之餘適當休息,並注意適當活動如散步,盡量以步代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會不會變成攝護腺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