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性攝護腺發炎如何飲食好的快?醫生給出了這些選項

男性攝護腺發炎如何飲食好的快?醫生給出了這些選項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男性很重要的一個器官,而由於它比較脆弱,所以很容易受到一些影響而出現問題,其中攝護腺發炎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泌尿科疾病,大多數男性在出現攝護腺發炎的時候都知道需要自己堅持治療,而在治療的過程中要搭配飲食,所以很多男性比較疑惑,男性出現攝護腺發炎要如何飲食才能好得快,一起來看看要怎麼搭配。


男性攝護腺發炎如何飲食好的快?


一、肉類食物要避免


如海鮮、羊肉、狗肉、牛肉等,這些肉類都帶有一定的刺激,所以攝護腺發炎患者要避免使用這些肉類,防止病情加重。


二、辛辣食物不能吃


在生活中含有各種各樣的辛辣食物,如大蒜、生薑、辣椒等,這些食物在食用後會導致血管擴張以及攝護腺處於充血的狀態,患有攝護腺發炎的患者如果長期讓攝護腺有充血的現象,就很容易讓病情長期被拖延而不能治療痊愈。


三、多吃一些利尿食物


對於患有攝護腺發炎的男性來講,在平時要多吃一些利尿食物,幫助身體排出尿液,能夠讓細菌隨著尿液排出體外,如綠豆、冬瓜等這,些食物有利尿的作用,攝護腺發炎患者多吃一些不僅可以促進尿液,還能夠緩解在小便的時候出現尿痛的現象。


四、補充足夠的營養物質


身體中的各種礦物質如鋅、蛋白質、氨基酸或者各種維它命都能夠幫助有效減緩攝護腺發炎症狀,特別是鋅元素,大多數攝護腺患者身體內的鋅素比較缺乏,而鋅元素對攝護腺有很好的殺菌作用,如果補充足夠能幫助消除炎,所以患者在日常要多吃一些含有微量元素以及維它命比較高的食物。


由此可見,男性在出現攝護腺發炎後,除了治療外,日常的飲食也要格外的注意,同時男性朋友還要知道如果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是可以適當進行性生活,攝護腺發炎是不會傳染的。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男性科主任醫師玄緒軍(醫師預約)曾接受采訪表示,攝護腺發炎是不會傳染的一種疾病,它包括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和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一般女性的陰道有比較強的抵抗外來細菌能力,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是不用過於擔心會傳染給女方。


總的來說,男性在出現攝護腺發炎後想要讓自己快速治療疾病就要嚴格按照醫生的囑咐服用藥物,並且在日常做好護理,隻有全方面配合才能加快疾病的治療,避免疾病才拖延而變成慢性攝護腺發炎。


本文指導醫生:玄緒軍山東大學附屬生殖醫院生殖中心教授主任醫師
擅長疾病:泌尿男性生殖系統疾病;攝護腺疾病、男子不育症、男子生殖系畸形、損傷與腫瘤及男性性功能障礙,如早洩、男...[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老了都會得攝護腺肥大症?這幾個致病因素一定要了解
上一篇:男人有攝護腺發炎還能過性生活嗎?會不會影響性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