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為什麼攝護腺發炎易復發?做好這3大護理能降低復發率

為什麼攝護腺發炎易復發?做好這3大護理能降低復發率


犀利士5mg

隨著年齡增長得到攝護腺發炎的機率越來越高,這主要是和不良的飲食習慣以及長時間久坐、總是憋尿有關,若是沒有得到有效治療的話會轉化成慢性的並且反復發作。


攝護腺發炎治療後容易復發嗎?


攝護腺發炎是因為多種因素所引起的疾病,如果僅局限於某一片面致病因素來進行治療的話勢必會讓病情反復。在治療的過程中必須要找出其致病原因,並且根據患者的年齡病情程度來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案,這樣才能讓攝護腺發炎得到全面的治療好。但是患者得到治療好之後也要定期的去醫院做檢查,做好生活中的護理,因為攝護腺發炎的復發率很高。


怎麼降低攝護腺發炎的復發率?


1、不能憋尿


不管工作有多麼繁忙有尿液時要及時排出去,不能憋尿。因為當膀胱處於充盈狀態時會增加尿液中細菌的濃度,尿液裡面的細菌會逆流到攝護腺管,從而引起嚴重的產生,甚至會引起攝護腺結石,另外男性也不能突然的中斷排尿。不能長時間久坐以及熬夜,總是久坐的話會讓會陰部和攝護腺處於充血狀態,從而引起病情的復發,熬夜的話會下降抵抗力和免疫力。


2、合理的安排性生活


攝護腺發炎患者禁欲以及中醫都是錯誤的,保持規律的性生活能幫助消退攝護腺發炎。規律適當的性生活能讓精液得到排空,緩解了其脹滿感,讓攝護腺液能不斷的更新,幫助病情的康復。青壯年男性每周保持2~3次即可,40歲以上的男性每周保持一次即可。對於未婚的男性可以通過自慰的方式來幫助射精。


3、禁忌吃的食物


患者必須要戒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然會擴張血管,增加了血管的滲透性,讓有炎症的攝護腺處於充血和水腫狀態,對尿道帶來的刺激和壓迫,從而引起尿頻尿急。另外要戒掉吸煙喝酒的壞習慣,因為酒精也會對攝護腺帶來一定的刺激,從而導致病情的復發。


溫馨提示


飲食方面盡量以清淡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好生活中的護理,減少久坐的時間,適當的鍛煉身體來增強體質,積極的預防感染,做好身體部位的保暖,經常對攝護腺進行按摩。減少熬夜的次數,保證有充足的睡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
上一篇:攝護腺有哪些功能?帶你揭秘你所不了解的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