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結石有哪些症狀?日常2大護理重點要做好

攝護腺結石有哪些症狀?日常2大護理重點要做好


犀利士5mg

攝護腺結石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症狀,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治療的話會引起攝護腺發炎或者攝護腺癌等,到目前為止,主要通過手術和藥物方式來治療攝護腺,同時要合理的搭配飲食,多喝水,來讓病情得到恢復。


攝護腺結石不同的時期症狀會不同


攝護腺結石患者早期會出現攝護腺纖維化,患者大多數沒有症狀,當發展到一定程度時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情緒變得暴躁和焦慮、會陰部灼熱及濕潤,同時伴有異味。到達中期時患者會出現攝護腺鈣化,在攝護腺鈣化灶上容易滋生大量的細菌,從而讓攝護腺發炎反反復復發作。鈣化灶會直接發展成結石,增加了得到攝護腺發炎的風險,若是一直沒有消失的話會降低精子的存活率,影響了其生育能力。當攝護腺結石達到晚期時在腺體內會出現小結石,這些小結石會引起慢性炎症,當受到炎細胞侵潤時在腺泡裡面會有大量的脫落上皮和脫屑,從而導致擴張,改變了腺腔的外形及大小,當比較大的攝護腺結石在攝護腺中存留時,容易導致尿路感染反復發作。


攝護腺結石如何來護理?


1、多喝水


多喝水能夠讓尿液得到稀釋,減輕了攝護腺結石,讓一些小結石跟隨著尿液排出體外。另外也應該多吃富含維它命a豐富的食物,維它命a能夠維持尿道內膜的健康,防止病情加重,預防攝護腺結石的復發,推薦選擇胡蘿卜牛肝和綠葉蔬菜等。適當的為身體補充維它命b6和鎂元素,減少了攝護腺結石的復發,能輔助攝護腺結石患者病情的恢復。


2、控制鈣的攝取


攝護腺結石要控制鈣的攝取,避免吃含草酸鹽豐富的巧克力芹菜,菠菜香菜以及豆類等。另外要控制蛋白質的攝取,如果攝取太多蛋白質的話會增加攝護腺的負擔,從而加重了其病情。


溫馨提示


40歲以上的男性要先去醫院做檢查,能及時查出身體狀況,從而讓病情得到預防,保持規律的作息,避免熬夜,避免吸煙喝酒。要減少久坐的時間,久坐時容易出現靜脈曲張,引起攝護腺發炎,每天抽出適當時間來進行有氧運動,做到營養均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喝水不要犯這2種錯,教你正確喝水的方法
上一篇:如何判斷是否有攝護腺發炎?4招教你自我判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