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夏季怎麼護理?4個護理小技巧送給你

攝護腺發炎夏季怎麼護理?4個護理小技巧送給你


犀利士5mg

炎熱的夏季已經來臨,過於炙熱的陽光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並且很容易流汗。大家在注意防曬的同時,也要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引起重視。尤其是男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更要在夏季做好護理的工作,畢竟夏季溫度較高,生殖器容易出汗,易導致尿路受到感染,下面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攝護腺發炎護理的方法。


攝護腺發炎夏季怎麼護理?4個護理小技巧送給你!


1、平時多飲水,增加排尿次數


想要對攝護腺發炎疾病進行好的護理,可以在平時多喝一點水,正常情況下每天至少要喝2升左右,這樣可以達到沖洗尿道的作用,並且同時還能排出攝護腺分泌物,不過為了避免影響到睡眠品質,夜間可以少喝一點水,在白天多喝一點水。堅持下去,可以很好的降低攝護腺受到感染的機率。


2、日常多走動,減少坐著的時間


由於工作的原因,所以,很多男性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著的,所以很容易出現問題,比如說尿急、尿頻、尿不盡以及尿路感染等等。並且如果長時間坐騎跨等動作,會造成攝護腺出現充血的情況。提醒大家,即便需要坐著工作,也要定時的起身活動活動,這樣可以避免血液不循環,而導致攝護腺造成阻塞。


3、禁食刺激性食物,戒煙戒酒


大家都知道酒能夠擴張血管,但是也會造成攝護腺出現反復出血的情況,而煙當中的成分會影響到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的正常工作,從而造成攝護腺的血液不能正常循環,加重充血的情況,所以,患者一定要注意少食刺激性的食物,並且最好能夠戒煙戒酒。


4、不要忍尿不排


由於很多不同的特殊情況的出現,所以,導致很多人都會憋尿,其實憋尿對於人的身體是非常不好的,不僅會讓膀胱過度充盈,還會對攝護腺造成壓迫。並且造成尿液反流的問題,會給高位臟器帶來很大的傷害,最嚴重的後果是出現腎功能衰竭的情況。所以,如果有尿就要及時排,大家也可以做一些按摩,通過按摩排空膀胱,減少體內殘留的尿量,加快體內局部的血液循環,能夠起到很好的消炎作用,對於攝護腺發炎的護理效果是很好的。


溫馨提示


想要對攝護腺更好的進行保護,就要在生活中保證良好的習慣,注意個人衛生,勤換衣,多做一些適當的運功,增加自身的免疫功能,這樣才能夠讓身體更健康,避免得到攝護腺疾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夏季怎麼預防攝護腺發炎?做好這3件事很重要
上一篇:4款好食譜,幫你解決攝護腺發炎困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