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得了陽痿可以治好嗎?醫生告知你答案

得了陽痿可以治好嗎?醫生告知你答案


犀利士5mg

相對於女性來說,男性在性生活方面會更加重視,特別是對自己的性能力,他們很關注自己的性能力是否處於正常,大多數在出現問題的時候都會采取措施解決。而在生活中有一些男性因為各種原因而讓自己發生陽痿,在出現陽痿後男性的性生活以及身心都會受到極大的影響,所以他們都迫切的想知道得了陽痿後是否可以治好?一起來了解一下。


男性出現陽痿有哪些原因導致?


一、生理原因


一些男性是因為自己壓力過大或者是過於疲勞而導致自己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出現力不從心的現象,這種情況所出現的陽痿一般稱為生理性陽痿。


二、病理原因


有一些男性因為出現各種泌尿科疾病,如攝護腺、泌尿系統等疾病導致攝護腺,睪丸腎臟都受到影響,從而讓自己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出現陽痿的現象。


得了陽痿後可以治療好嗎?


一般來說,男性在出現陽痿後要及時查明原因,只有及時查明原因才有利於自己及時治療,可能有很多男性比較關注的是自己在發生陽痿後這種情況是否可以治療好。確切來說,大多數男性在出現陽痿後是可以治療好的,如果是生理原因所導致,只要讓自己釋放壓力並且不讓自己過度疲勞,在經過一段時間調理後就能夠改善這一現象。而如果是因為疾病所導致的陽痿,患者就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針對性治療,只有將原發疾病控制住,就能夠改善陽痿,甚至讓陽痿徹底被治療好。


除此之外,在近些年有很多男性因為自己日常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陽痿的發生越來越年輕化,對此,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郭正輝(醫師預約)曾接受采訪表示,在目前有不少的年輕男性因為生活在高壓力的環境中,導致陽痿的發生率是越來越多。有研究調查,30歲以下未婚的男性出現陽痿的現象比較多,而陽痿越來越年輕化的主要原因大多數是因為生活中的一些不良習慣導致,一些男性經常熬夜、吸煙、喝酒、沒有規律的生活,而這些生活習慣讓自己身體的內分泌以及代謝更正發生紊亂,甚至有些會導致男性免疫力下降而出現各種泌尿科疾病,最終發生陽痿。


總的來說,男性在出現陽痿後是可以治療的,只要查明正確的原因並且采取相關的治療措施,就能夠讓自己陽痿的現象有所改善,不過要注意,在平時要讓自己有良好的生活規律以及一些良好的習慣,才能夠避免自己受到陽痿的困擾。


本文指導醫生:郭正輝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泌尿外科教授主任醫師
擅長疾病: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癌、攝護腺發炎症、膀胱腫瘤、腎上腺疾病和精索靜脈曲張、泌尿系腫瘤及先天畸形等疾病的診...[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治療陽痿容易走入錯誤觀念,一定要牢記5大注意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