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自動咖啡機

自動咖啡機


犀利士5mg

很多朋友都喜歡在早上的時候,喝一杯咖啡,不僅能夠給一天的工作帶來極大的能量,而且還能夠使人心情愉悅,甚至能夠提醒和醒腦等。而隨著我國科技的發展,現在想要喝到一杯完美有味道甘醇的咖啡,不需要外出購買了,自己在家也能夠自行制作了。那麼到底自動咖啡機制作咖啡的步驟是什麼呢?

其實只要擁有一部性能比較好的自動咖啡機,你就能夠品嘗到不同風味的咖啡了,有些咖啡機還能夠按一個鍵就能成功地制作出拿鐵,還有卡佈奇諾等咖啡,都是非常簡單和方便的。那麼到底自動咖啡機制作咖啡的步驟是什麼呢?


咖啡機人們把電子技術應用到咖啡機上,實現了磨粉、壓粉、裝粉、沖泡、清除殘渣等釀制咖啡全過程的自動控制,創造了咖啡機。


咖啡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飲品之一,它給人們帶來愉悅和興奮。想要釀制一杯完美的咖啡,都需要借助專門的咖啡機來完成。


自動咖啡機


自動咖啡機指的是,只需按下按鈕便可以制作出一杯咖啡的機器——其實現了從咖啡豆磨粉到熱水沖煮出咖啡的全過程自動化。現在已經有能加熱牛奶並把它按比例配在咖啡裡實現一鍵拿鐵、一鍵卡佈奇諾等功能的高端機器。好的全自動咖啡機制作出來的美味的咖啡。


使用咖啡機


步驟/方法


1、選擇咖啡粉。其實咖啡豆也行,就要自己磨一磨了。有各種口味的咖啡,什麼香草味啊,還有口味的輕重有5個等級,從MILD到DARK。


2、用濾紙,有竹子做的,也有普通的。將濾紙展開成漏鬥形,根據個人口味將幾勺咖啡粉放入濾紙內(一般放多少咖啡包裝上會有)。濾紙的好處是大大的,不僅能過濾渣子,還能增加水流過咖啡粉的時間,使咖啡變得香濃,而且也方便清潔。


3、將咖啡連濾紙像這樣放入filter basket,就是濾紙簍中,盡量放正了吧。


4、將咖啡壺中的水全部倒入咖啡機後面的儲水器中,儲水器中的刻度應該和咖啡壺的刻度是一致的。


5、將頂蓋蓋好,將咖啡壺這樣放置,打開開關。


6、開始出咖啡了,你可以去幹別的事。


新買咖啡機注意事項


咖啡機買回來後,請仔細的閱讀說明書,看一看電壓是否匹配,還有其他一些注意事項和操作須知,以免不正當的操作對機體造成損害。


1.安裝好後,檢查電源線是否連接好,是否有開裂或損壞的跡象,以免觸電,將壺身用開水消毒,去除灰塵,衛生幹凈的使用。


2.電咖啡壺不能幹燒,但也不能加水過多,否則水沸騰後會溢水淋濕電熱元件。同時加水時不要讓水濺到壺體電氣部件上,以免降低絕緣性能。


3.咖啡壺定期除垢,根據使用情況每年除垢2-5次。具體方法是,將2杯清水加入水箱,再加入50ml食醋之後按照沖制咖啡程序滴漏一杯量,靜置20分鐘,再啟動使水箱中水全部漏稅凈,關機5分鐘後,再用清水重新操作1-2遍即可。


4.漏網和過濾網的清潔,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然後用水沖洗,反正面來回沖洗,千萬不要用硬物刮洗,以免造成損壞,影響使用。


5.需要指出的是,在清洗咖啡壺時,不能直接將壺體浸入水中,而要分別取出濾網、濾器清洗,其他部件最好用幹凈軟佈擦拭。


6.使用完後或清潔完後,要拿幹佈擦幹,置於小孩子不易碰到的地方,必可倒置,也不可用重物按壓。


原來自動咖啡制作咖啡的方法是非常簡單的,只要選擇好咖啡粉,並且將濾紙放到正確地位置,再加上適量的水,然後蓋上蓋子,打開開關,等一定的時間,咖啡就慢慢地制作出來了。可見自動咖啡機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大家不妨購買一臺咖啡機吧,這樣你就能夠每天都品嘗到正宗又美味的咖啡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咖啡機使用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