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陽痿的病因很復雜,這4大疾病因素不可輕視

男人陽痿的病因很復雜,這4大疾病因素不可輕視


犀利士5mg

年輕男性患陽痿的原因可能很多,當一個年輕人經常經歷陽痿的症狀時,心理壓力因素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但也可以歸因於吸煙,飲酒和飲食等不良生活方式。然而,比較不為人注意的是,有時陽痿可能是由一些疾病引起的。


有哪些疾病會增加陽痿的風險?


1、糖尿病和陽痿


2型糖尿病以前稱為成人型糖尿病。然而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得到這種疾病。有不少糖尿病男性在其一生中的某些時候會陽痿。隨著男性年齡的增長,風險會增加,但糖尿病會嚴重增加年輕男性陽痿的風險。不受控制的血糖水平導致血管和神經受損,這會導致陽痿。如果已經患有糖尿病,需要通過適當的飲食,定期運動和藥物治療病情,還需要經常檢查血糖水平。


2、甲狀腺疾病和陽痿


甲狀腺會產生調節新陳代謝的激素,但甲狀腺也會調節性激素。如果患有甲狀腺疾病,特別是甲狀腺功能減退症,那麼睪酮水平就會降低,這有可能導致陽痿。治療甲狀腺功能減退症或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有助於解決陽痿。


3、心血管疾病和陽痿


心血管疾病曾經在40至50歲以上的男性中很容易出現,不幸的是,由於現代社會中垃圾食品的流行,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也出現心血管問題。心血管疾病會導致陽痿,因為動脈狹窄和變硬,這減少了流向陰莖和身體其他所有區域的血液。如果患有陽痿的話,那麼讓醫生檢測是否患心血管疾病也是至關重要的。患有心血管疾病和陽痿的男性患心臟病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


4、高血壓和陽痿


高血壓患者可能比普通人更容易患陽痿。研究表明,大約三分之二的高血壓男性患者會出現一定程度的陽痿。持續的高血壓被認為會損害供應陰莖的血管,防止其完全擴張並因此使陰莖無法獲得足夠的血液供應。除了阻礙勃起的能力外,高血壓還可能降低性慾並防止射精。用於治療高血壓的藥物對男性的勃起也會起到負面作用,通常用於降低血壓的利尿劑和β受體阻滯劑都可以對勃起有抑制作用。


陽痿不僅僅是性健康的問題,還涉及其他的器官和功能,包括一些疾病的影響。除了以上這些疾病以外,其他可能導致陽痿的疾病包括牙周炎,多發性硬化和帕金森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年輕男性為什麼會勃起功能障礙?主要是這5個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