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害怕得陽痿?男人應小心這7件事

害怕得陽痿?男人應小心這7件事


犀利士5mg

陽痿,又叫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常常無法正常勃起,導致無法進行性生活,影響家庭幸福。要想避免患陽痿之症,就需要小心這7件事。


害怕得陽痿?應該拒絕哪些事情?


1、大量飲酒


大部分人都認為酒能助“性”,可實際上過量的喝酒很難如願以償。酒精被大量攝取後,男性的勃起功能明顯下降。另外,酒精是有利尿作用的,即喝酒多,想上廁所的次數也多,這也會幹擾性功能。


2、巨大壓力


隨著社會的快節奏發展,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承受著來自生活、工作等各個方面的壓力。而壓力其實會影響人體的許多機能,陰莖就包括其中。所以巨大的壓力也是男性患勃起功能障礙的一大原因。


3、憤怒、焦慮等不良情緒


要知道,憤怒時血液可不會湧向生殖器官,而是湧向面部。而且憤怒之時沒有人還能維持浪漫的氛圍,進而也會時性生活的表現大打折扣。另一方面,因為擔心自己在性生活中的表現,或者因生活、工作中別的事情而焦慮,也會影響男性的心情,這種擔憂使得他們害怕進行親密接觸,常常因為這種心理原因,而產生陽痿。


4、 肥胖


肥胖確實會影響性能力:肥胖者身體內的睪酮含量較低,而睪酮會影響性慾與勃起功能。如果肥胖過度,還會造成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等病症,影響陰莖功能不說,還會給身體帶來負擔。


5、自我感覺


有一些男性朋友常常認為自己尺寸不夠好,身材不足以吸引女性。而這種消極的自我感覺與認知,也常常使男性在性生活中的表現不如人意,甚至不想嘗試性生活。如此惡性循環,就得到了勃起功能障礙。


6、藥物


一些藥物很可能直接導致男性部分性陽痿。這種藥可以列出一長串:降壓藥、止痛藥和抗抑鬱藥物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千萬別因此擅自停止吃藥,一定要停,也需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7、抑鬱


其實大腦也是一個性感帶。性興奮的傳導都是從大腦開始的。而抑鬱造成大腦不易興奮,那麼作為性興奮的產生點出了問題,性興奮也就出現了問題。所以抑鬱也會導致性慾降低,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上述是可能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幾個因素。那麼如果真的得到了陽痿,有應該怎麼辦呢。可以理解的是人們覺得在醫院和醫生談起自己的性生活很難堪,但是這是能讓你恢復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請一定不要羞於表達。應該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咨詢和檢查。並在醫生的指導下,接受治療。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按病情可分為3個階段,應該對症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