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導致陽痿的6個主要原因,看了會讓你感到意外

導致陽痿的6個主要原因,看了會讓你感到意外


犀利士5mg

男人總是以鋼鐵般的硬漢形象呈現在我們面前,其實男人也有軟弱的時候,比如在性生活中出現陰莖無法正常勃起,這種現象被稱為陽痿疾病。男人陽痿不僅會影響到男性的尊嚴,而且還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最可怕的是會影響生育能力而導致不育症的發生。很多男人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得到陽痿,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陽痿的原因。


那麼陽痿到底是怎麼引起的呢?


陽痿的原因一、心理因素


比如在新婚時期缺乏性知識,而且容易產生緊張焦慮的心理,對自己的性能力不自信,或者是夫妻夫妻關系相當緊張,感情不和睦,還有在幼年時期受到過心理創傷,或者是在平時有過度頻繁的自慰行為,長期有頻繁的自慰行為會引起陰莖敏感度下降,產生嚴重的思想壓力,精神過度緊張,焦慮,這些不良心理因素都是會導致陽痿發生的。在平時經常過度地從事體力勞動或者腦力勞動,或者受到了強烈的精神刺激以及過度悲傷和恐懼,都是導致陽痿疾病的原因。


陽痿的原因二、不良生活習慣


在平時喜歡暴飲暴食,經常喜歡吃高熱量高油膩的食物,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而且經常吸煙喝酒,長期久坐不動和缺乏運動,這平時不愛喝水,喜歡喝碳酸飲料等等不良生活習慣,會導致身體素質水平下降而影響到男性的性功能,久而久之就會導致陽痿的發生。


陽痿的原因三、神經系統病變


如果患有腦膜炎和癲癇病以及脊髓腫瘤疾病,這些神經系統病變疾病會影響到中區神經,會導致陰莖勃起功能發生障礙而引起陽痿的發生。長期喝酒的男性容易出現慢性酒精中毒,或者是進行了盆腔手術會導致周圍自主神經受到損傷,也是導致陽痿的原因。


陽痿的原因四、糖尿病


糖尿病是一種全身性的綜合疾病,得到糖尿病之後會導致身體素質水平下降,而且容易引起多種並發症,得到此病之後,病人不僅身體免疫力會下降,而且會因為疾病因素而產生相當大的心理壓力,那麼進一步就會影響到男性的性慾和性功能,最終會引起陽痿疾病。


陽痿的原因五、生殖器官疾病


本身患有精索靜脈曲張和附睪炎以及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肥大症等生殖器官疾病,那麼男性的性慾和性功能都會受到負面影響,最終就會導致陽痿早洩疾病的發生。大部分中老年男性之所以會陽痿與攝護腺肥大症和攝護腺發炎有很大的關系。


陽痿的原因六、過度疲勞


在平時經常從事高強度的運動或者重體力活會導致身體過度疲勞,或者是過度用腦還引起精神緊張焦慮以及失眠多夢,那麼就會幹擾性慾和性功能,會導致睪丸的雄激素分泌減少和促性腺激素減少,就會降低性興奮和性功能,最終導致陽痿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吃香菜容易陽痿?看看營養醫師怎麼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