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長期禁欲小心陽痿?防治陽痿的5個妙招送給你

男人長期禁欲小心陽痿?防治陽痿的5個妙招送給你


犀利士5mg

很多男性在感覺自己性能力不足的情況,就會采取刻意禁欲的方式,認為這樣能增強性功能。其實男人長期禁欲並不會增強性功能,反而會導致陽痿的發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那麼男人為什麼長期禁欲會引起陽痿呢?


在正常情況下,男性朋友如果刻意的長時間禁欲,首先會直接影響到心理健康,會長期出現心理壓抑,因為大腦是掌控性慾和情欲的關鍵,當性慾在大腦裡逐漸發酵的時候,就會產生性刺激,性刺激會經過腦丘下部,再轉到腦下垂體部,從來就會讓人體產生性沖動,這種情況下,男性的陰莖也會受到勃起的指令,長期刻意的壓抑自己的性慾,那麼人體對接收的刺激模式會越來越陌生,越來越不敏感,陰莖長期缺乏鍛煉的情況下,也會導致運動神經變得遲鈍起來,甚至會慢慢的退化,就會引起陽痿疾病的發生。因為陰莖的海綿體是含有大量的平滑肌的,平滑肌長時間沒有充血的情況下,平滑肌就會慢慢的退化,就會影響到海綿體的充血功能,最終就會導致陽痿的發生。


那麼男人防治陽痿應該怎樣做?


一、控制性生活和自慰的次數


長期過度頻繁的房事和自慰現象會導致精力和元氣耗損,容易導致陽痿的發生,所以在平時一定要控制性生活和自慰的次數,可以適當的分床而睡,這樣能夠讓生殖器官得到足夠休息的時間,可以防治陽痿。


二、注重飲食調理


有陽痿疾病的男性朋友或者性功能不佳的男性朋友,在平時可以多吃羊肉和狗肉以及牛肉等食物,還可以多吃羊腎以及動物的內臟,多吃這類食物能夠提高性慾和性功能,還可以多吃富含精氨酸和鋅元素的食物,能夠提高性功能,可以有效的防止陽痿問題。


三、保持樂觀的心態


很多情況下,男性陽痿主要是存在著不良心理壓力而引起的,所以男性朋友在平時千萬不要因為偶爾的性失敗而產生焦慮和抑鬱的情緒,應該學會釋放自己的壓力,夫妻之間應該多溝通交流要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要消除夫妻不和諧的因素,特別是妻子應該多鼓勵和安慰自己的老公,不要流露出不滿的情緒,以免給老公造成更大的心理壓力。父親可以多學習一些關於性愛的知識,多學習一些性技巧來提高性興趣。


四、增強鍛煉


在身體比較虛弱或者比較疲勞,以及睡眠不足的情況下,是容易導致陽痿疾病發生的,所以在平時除了要注重飲食調理和日常休息之外,還應該增強體育鍛煉,要抽出時間來參加戶外活動,增強體質,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而且能夠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有利於陽痿的防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導致陽痿的6個主要原因,看了會讓你感到意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