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為分早中晚3個階段,不同階段的症狀會不同

陽痿為分早中晚3個階段,不同階段的症狀會不同


犀利士5mg

隨著現代社會快速的發展,男性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尤其是中年男性,更是面臨著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情況,工作中不能有任何松懈,長期焦慮,壓力大很容易出現陽痿。陽痿患者多半在性生活中有心無力,輕者勃而不堅,重者勃起困難或無法勃起,長期還會影響夫妻生活和諧,對家庭造成一定的影響。很多男性對陽痿早期症狀的不了解,導致不能及時認識到疾病的危害性,沒有及時發現診治,造成了更嚴重的結果。下面5MG.TW來詳細了解一下陽痿有哪些症狀。


在醫學上,陽痿分為三個期:


1、早期:勃起無力不硬不久,中途疲軟


陽痿最常見的情況是勃起無力,勃起硬度不夠,或中途疲軟,這使得男性在跟女性進行性生活時持續時間較短,或者企圖插入時硬度不夠,中途疲軟,在女性面前比較自卑。這種患者多半偶爾還有晨勃現象,及時對症治療的話,是可以治愈的,並且治療療程較短。


2、中期:陰莖勃起困難、性慾低


正常情況下,男性在受到女性刺激或心理欲望影響下,陰莖會自主勃起。但對於中期陽痿患者來說,即使面對女性的刺激或外界視頻圖片的影響,他們勃起速度慢;或無法正常自主勃起,需要用手來輔助插入;性快感減弱,主動次數減少;即使自慰方式勃起反應也比較勉強,這時就可以判斷屬於中期陽痿了。


3、晚期:有心無力,陰莖完全無法勃起,性慾低或消失,陰莖痿縮


陽痿晚期的話,基本上晨勃消失,或完全沒有晨勃;性慾較低或消失,即使漂亮的裸女站在面前,也沒有性趣;陰莖完全沒有感覺,不能置入陰道裡面,無任何性快感。


陽痿除了以上說到的臨床症狀外,有些陽痿患者發病較突然,或偶爾一次,或早上起床後自慰會勃起,但在進行性生活時,突然發現陰莖不能勃起或者陰莖沒有之前硬了,或企圖插入時候出現中途疲軟現象,並伴隨著精神方面的變化,如焦慮、煩躁、精神不振等,這有可能屬於精神性陽痿,這時應該夫妻相互關懷,注意勞逸結合,節制自慰和性慾,加強體育鍛煉,調理一段時間後再進行正常性生活。


陽痿的診斷,除了從症狀表現自我診斷外,還可以通過陰莖血流方面等陽痿專項檢測來查明具體是什麼病因導致的陽痿。陽痿的自我診斷可以從:陰莖勃起速度快慢、陰莖硬的時間長短、陰莖勃起時硬度的堅硬程度幾方面進行判斷。凡是出現陰莖勃起問題都可以認為是不同程度的陽痿。若出現陽痿後,應及時到院進行檢查治療,短時間都會有治愈的可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患有陽痿,7種自我療法效果好,快學起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