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得了陽痿別恐慌,不是所有勃起問題都是陽痿

得了陽痿別恐慌,不是所有勃起問題都是陽痿


犀利士5mg

對於男性來說,在性生活時發生陽痿和早洩問題是個非常大的打擊,很多男性也特別害怕自己出現這些問題。一旦有幾次勃起不成功或是堅持時間不長,就以為自己得了陽痿。其實偶爾幾次的勃起問題並不是陽痿,男性應當對陽痿有清楚的認識。


得了“陽痿”別恐慌,不是所有勃起問題都是陽痿


1、陽痿到底是怎麼回事?


陽痿換一種稱呼是男性勃起障礙,也就是在有性刺激的情況下或者男性本身有性慾,但陰莖無法正常地勃起,或者是勃起後不夠堅硬,以及堅持的時間非常短,無法完成正常的性生活,這些情況就是男性發生了陽痿。陽痿是一種泌尿科疾病,一般來說,一兩次的勃起問題不能說是陽痿,而需要有比較多的次數或是很長時間內都是這樣的情況,才可以說是陽痿。


2、哪些情況不是陽痿?


其實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也是需要磨合期的,在男女結婚後三個月內,性生活效果不佳都不能說男性患了陽痿,可能是雙方的心理上沒有準備好或是感情上還需要進一步交流。還有,男性在初次發生性關系時,如果無法正常勃起,也並不是陽痿,可能是由於缺乏經驗和性知識或是精神過於緊張導致的。男性剛開始進行的幾次性生活,即便無法正常完成,也千萬不要恐慌,以為自己患了陽痿,應當積極改進,保持信心,如果往後持續很久都是這樣,才需要去醫院檢查,看是否真的有陽痿問題。


3、關於陽痿哪些認識是錯誤的?


很多男性在沒有性伴侶之前,可能多少都有自慰的經驗,同時心中也很害怕,以為自慰會導致以後陽痿。確實,如果自慰過於頻繁,以後的性生活中出現陽痿的機率會大很多,但其實自慰本身是不會導致陽痿的,不過對於自慰也要克制。還有男性認為遺精也會導致陽痿,這也不是正確的。因為遺精是由於男性平時缺乏性生活,精液過多,才會通過遺精形式排出,每月發生一兩次是正常現象,如果發生四到五次,可能是由於得到了泌尿系統疾病或其他問題,和陽痿沒有太大關系。


男性對於陽痿和早洩等性功能方面的問題是比較忌憚的。但也不必太過害怕這個問題,其實很多時候男性出現的勃起問題並不是陽痿,即便是真的得了這個病,也要積極應對,去醫院檢查治療,不能以恐懼和回避的態度對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性不舉是心理病嗎?這3種心理因素會讓男性不舉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