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結紮會影響性能力嗎?術前2大注意事項應牢記

男性結紮會影響性能力嗎?術前2大注意事項應牢記


犀利士5mg

男性結紮也就是把輸精管一部分結紮,能防止靜子進入陰道裡面,從而達到了避孕效果,但是部分男性會擔心影響到性能力而拒絕。


男性結紮會不會影響性能力?


眾所周知性行為主要是由內分泌和神經系統作用的,男性結紮只是切斷一部分輸精管,幾乎對雄性激素沒有任何的影響,所以也不會影響到正常的性能力。結紮也就是把輸精管的兩側結紮,然後切斷,能防止精液和精子結合。但是結紮後兩個星期之內不能性生活,以免引起陰囊收縮而導致傷口發生破裂。


男性做了結紮後需要留院觀察兩個小時左右,只要沒有任何異常情況可以回家休息,必須臥床休息一個星期左右。手術後8個小時之內應該對局部進行冷敷,可達到消腫止痛的功效。除此之外結紮後要保持局部的清潔以及幹燥,防止傷口受到污染,兩個星期之內避免性生活。


男性結紮前需要準備哪些事項?


1、做好全面檢查


必須了解手術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了一系列問題以及手術後所帶來的並發症,這樣能夠消除不必要的思想負擔。另外結紮前必須要如實告訴醫生自己的病史,尤其是得到了糖尿病心臟病以及高血壓的人群,更應該提前告訴醫生,防止手術的時候帶來風險以及並發症。除此之外手術前必須要做全面的檢查,根據對男性的體格檢查做好調整工作,讓身體處於最佳狀態。


2、把尿液排空


男性做結紮前必須要把膀胱排空,尤其是要注意有沒有病理性的餘尿,這樣能夠確定是否需要進行插導尿管手術。另外手術前應該洗熱水澡,保持陰囊和腹股溝處的清潔和衛生,防止讓傷口受到感染。陰囊部位的皮膚褶皺比較多而且空氣流通非常的差,容易讓局部處於潮濕狀態,從而滋生大量病菌而引起感染。


溫馨提示


男性做了結紮手術之後就不能再次生育,所以在做檢查前必須要謹慎考慮。男性做結紮手術非常的簡單,不會傷害到組織、血管以及其他的臟器。另外結紮傷口只在0.2厘米左右,傷口比較小,並不會進入腹腔,也不會有流血以及疼痛問題。結紮手術一個星期內避免性生活,因為性生活高潮的時候可能會引起疼痛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怎麼提高性能力?堅持養成這5個好習慣很管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