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不行傷自尊不要慌 教你4招來調節

男人不行傷自尊不要慌 教你4招來調節


犀利士5mg

性生活不和諧的話會讓夫妻雙方之間的關系出現裂痕,甚至會影響了工作以及生活。除了要消除心理上的一些不良因素之外也要積極調整好生活來增強性功能。


男性如何來調節性功能?


1、合理的為身體補充微量元素和維它命


性功能不好的男性應該選擇食物來進行調理,因為食物裡面含有的微量元素以及維它命和生理功能有很大的關系,鋅元素參與了多種生理功能,提高了生殖能力。當缺乏鋅元素時會下降男性的性慾以及性能力,所以應該多吃一些含鋅比較豐富的海產品比如牡蠣或者海帶等。維它命e以及維它命a能夠延緩性能力的衰退,同時也能促進精子的生成以及提高精子的活力,這兩類維它命主要是從應季蔬菜和水果裡面來獲取。


2、補充足夠的蛋白質


蛋白質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營養物質,裡面含有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參與了細胞的生成。生精細胞的合成也離不開蛋白質,提高了精子的活力,增多了精子的數量,在豆類、瘦肉類、奶類以及魚類裡面含有優質的蛋白質。另外也不能讓身體缺鈣,當缺鈣的話會出現腰酸背痛,影響了生殖功能以及性能力,應該多吃一些蛋類韭菜,蝦皮以及芝麻等含鈣比較豐富的食物。


3、提供適量的脂肪


部分男性擔心攝取脂肪太多的話會引起身體肥胖,增加得到心腦血管疾病的風險,所以會有意識的控制。如果過度吃素食的話會影響性激素的分泌,不能保持性功能。脂肪裡面含有精子生成必不可少的脂肪酸,如果缺乏脂肪的話勢必會影響到精子的生成,下降了其性慾,所以應該保持適度的脂肪攝取,每天吃脂肪量不能超過25克。


4、選擇寬松的內褲


男性朋友盡量要選擇寬松透氣性比較好的純棉內褲,這樣能保護睪丸的健康,幫助調節睪丸的溫度,有利於精子的生成。經常使用熱毛巾來敷頭部,能夠促進大腦的血液循環,緩解緊張以及焦慮的情緒。減少熬夜的次數,保證有充足的睡眠,盡量以平躺的方式來入睡,這樣能夠緩解睪丸充血問題,讓睪丸血液流通變得更加順暢。


溫馨提示


合理的為身體吸入營養,避免有挑食和偏食的壞習慣,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保持適度的運動,減少蒸桑拿的次數。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不要盲目追求性能力 千萬不要陷入這5大錯誤觀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