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堅持時間短怎麼辦?多短才算不正常?

男性堅持時間短怎麼辦?多短才算不正常?


犀利士5mg

男女間發生性生活,肯定是要在性生活充分的時間內滿足雙方的性慾望,這樣即能夠達到更和諧的性生活關系。但是如果男性出現早洩問題,就會導致性生活時間較短,影響性生活品質,需要做好自己的治療,才能更有效的維護性生活和諧。


男性堅持時間短怎麼辦?


1、藥物治療


隨著醫學的先進,現在已經有了很多更加有針對性的藥物,能夠有效治療早洩問題,幫助男性改善堅持時間短的問題。這些常見的藥物包括口服藥物如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舍曲林、帕羅西汀等。


這些藥物主要的功效表現為選擇性地抑制5-羥色胺轉運體,阻斷突觸前膜對5-HT的再攝取,延長和增加5-HT的作用,以此來達到延長性生活的作用;三環類抗抑鬱藥,氯米帕明、氟西汀等。這些藥物主要是用於治療抑鬱症,對於減少精神刺激,延長性愛生活時間有一定功效。但是這些藥物具有很大的副作用,一定要謹慎服用;外用用藥,常見藥物有達克羅寧溶液、1%丁卡因溶液、2%利多卡因凝膠、3%氨基苯甲酸乙酯等。將這些藥物塗抹在陰莖部位,能夠有效減輕陰莖的敏感度,達到更有效地延緩射精作用。


2、做好日常護理


不良的生活習慣容易引發身體健康異常,導致精神狀態較差,人體精氣元氣消耗過多,從而引發性生活時間較短的問題。所以為了改善男性持續時間短現象,可以通過改正不良生活習慣來達到目的。具體做法主要有在飲食方面做到少抽煙,少喝酒,少吃激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同時可以吃些韭菜,這也能夠達到很好的壯陽功效;在精神狀態方面,需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以更加積極樂觀的心情面對事情,這能夠減小精神刺激;同時一定要保證良好的睡眠習慣,做到少熬夜。


3、冷熱水交替泡澡


每天在洗澡的時候可以通過冷熱水交替泡澡的方式來做好護理措施,因為這樣的冷熱水交替刺激能夠幫助人們增強尿道控制能力,從而改善射精較快的現象,這對於治療早洩也有很好的作用。


多短才算不正常?


其實發生性生活時,對於男性堅持時間長短沒有既定概念,一般情況下只要達到理想的性愛時間,也就是在這次性生活中,男女雙方都能夠從中獲得滿足,以此來解決性慾望,這樣就屬於健康的性生活,無論時間長短。但是如果在性生活結束後,男女有一方或者雙方都存在不滿足心理,那證明男性控制能力較弱,提早釋放,存在早洩問題,那這樣的時間就是不正常的。


因此為了維護男女雙方的性生活和諧,就需要男性找出堅持時間較短的原因,從而做好具體的治療以及護理工作,改善性生活不和諧問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怎麼維持性能力?堅持做到這4點很管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