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5個小動作可提高男人的性能力 堅持很有效

5個小動作可提高男人的性能力 堅持很有效


犀利士5mg

性生活的過程中幾乎所有的組織和器官都會參與其中,能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改善了心臟功能,幫助消耗脂肪和熱量。規律的性生活也能夠降低得到乳腺癌和攝護腺癌的風險,那如何提高男性的性能力呢。


哪些動作可以提高男性性能力?


1、堅持做半蹲或者深蹲


每天抽出30分鐘的時間做半蹲或者深蹲能夠提升性能力。此鍛煉能讓大腿中的動脈向陰莖提供充足的血液,同時也能讓PC肌得到鍛煉,增加了肌肉圍度,提高了心肺功能。但是要控制速度,不能過猛,不然會導致大腦和心臟供血不足,從而引起頭痛和頭暈。


2、對腎府進行摩擦


把雙手掌放在腰部兩側,從上往下反反復復的摩擦,一直讓局部溫熱為止,也可以把雙手握成拳頭狀,用手背面對腰部進行敲打,一定要注意力度,每次敲打100次左右即可。因為腎臟分佈在腰部兩側,對此部位進行摩擦具有疏通經絡以及健腎益精的功效。


3、做攀足運動


首先平躺在床上,雙膝蓋彎曲,兩手十指交叉並且讓手心往上,兩個腳蹬直,讓兩個手從直線慢慢的下落並且手往前伸,上半身往前彎下去,兩個手扳住腳心,腳用力的蹬直,反反復復10次,這方法具有補腎固精及強壯腰膝的功效。


4、多抖抖陰囊


首先把兩個腿伸開,後背靠在椅子上采取半臥位的姿勢,放松身心,用一個手扶住陰莖,另一只手的中指、無名指以及食指抽出陰囊的下部上下抖動200次,要注意動作的輕柔。練習兩個月之後使用手對陰囊部位拍打200次。


5、做貓姿伸展動作


雙手臂要往前伸展,彎下身體用手掌觸摸地面,把膝蓋以上的部位往後坐,這讓臀部和腳跟接觸為止,雙膝蓋跪在地上,盡可能的舒展背部、手臂以及頭部,維持十五五秒鐘,然後再放松。


溫馨提示


通過以上小運動能夠提高性能力,做起來簡單易行。另外每天晚上睡覺前也可以使用雙手掌對腳心的湧泉穴用力摩擦30次,可達到保健養生的功效。平時要減少久坐的時間,戒除不良的壞習慣,多進行運動來增強體質,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不能亂吃補腎壯陽的藥物,夫妻雙方多進行交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多吃這幾種食物,可以讓你更持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