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補充這5種營養能增強性能力 還不快補起來

補充這5種營養能增強性能力 還不快補起來


犀利士5mg

每個男生都希望在床上展示出自己的雄風,但身體體力是有限的,頻繁的性生活勢必會下降其能力。只要保持均衡的營養才能維持性能力的正常,每一種營養都不能缺少。


補充哪些營養能增強性能力?


1、維它命a和維它命e


維它命a幫助蛋白質的合成,維它命e能有效的調節性腺功能,提高了精子品質,延長了精子壽命。這兩種營養元素都能提高男性的性慾,增強了其活力,推薦選擇魚肝油、動物肝臟、番茄蛋類胡蘿卜以及奶類等。另外身體也不能缺乏維它命b12,此營養元素能增加紅細胞的數量,提高了精液品質,推薦奶制品、魚類、動物肝臟等富含維它命b12的食物來增強性能力。


2、鋅和鎂


鋅元素維持了男性最基本的性能力,參與了精子合成,那是每天必須要保證有15毫克的鋅攝取,含鋅豐富的食物有牡蠣、牛肉以及火雞等,如果食物裡面獲取不到的話,可以選擇含鋅的藥物來輔助治療陽痿早洩。鎂可減少得到心臟病的風險,幫助降低血壓,增強精子的活力及品質,在燕麥香蕉土豆海產品以及紫菜裡面含有豐富的鎂。


3、補充激素


合理的補充睪丸酮類雄性激素能保持男性最基本的性能力,比如羊鞭牛鞭鹿鞭等。另外也要為身體補充性腺生長激素來提高男性的性慾,刺激了生殖器官腺體的分泌,保持最基本的性能力。含有促性腺生長激素的食物,包括麻雀和胎盤。


4、補充膽固醇


雄性激素的水平決定了男性性能力,雄性激素合成了必須有膽固醇的參與,所以應該多吃一些富含膽固醇比較豐富的蛋類、魚類和動物內臟來提高性能力。另外在動物內臟裡面也含有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增加精液的量,促進精子合成。


5、補充精氨酸


精氨酸是精子蛋白必不可少的成分,能夠提高性能力,幫助解除疲勞,在蚯蚓泥鰍鰻魚、芝麻花生核桃裡面含有豐富精氨酸。另外在魚類和肉類裡面含有大量的牛磺酸能提高精子的活力,增強性能力。


溫馨提示


盡量不要吃一些對性能力不利的食物比如棉籽油,冬瓜黑木耳芹菜等,這些食物會傷害陽氣。避免大量喝酒,因為喝酒會降低血液中的雄性激素水平,減少了睪酮量的生成,同時也紊亂了內分泌系統以及神經系統。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怎麼提高性能力?你應養成這8個好習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