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射精太快很苦惱?教你6招來控制射精

射精太快很苦惱?教你6招來控制射精


犀利士5mg

每個男性都希望在性生活的時候能夠延長時間,來讓女性達到高潮,只要掌握好一定的技巧,就能夠提高性生活的品質,控制好射精,不妨具體來了解一下。


控制射精的方法都有哪些?


1、要讓全身心處於放松狀態


性生活前應該做到全身心的放松,尤其是要讓臀部和腿部的肌肉,完全屬於放松狀態,因為在射精的過程中臀部以及腿部的肌肉,是處於緊張狀態的。肌肉緊張時雖然能夠帶來一定的快感,但是高潮會來得更快,縮短了射精的時間。


2、充分利用好前戲


夫妻性生活時應該有15分鐘的前戲,可以通過擁抱親吻以及說情話的方式,來調動情趣。女性不能一味的處於被動狀態,應該積極的進行配合。


3、學會變換體位


性生活的時候若是男性一直在上面,全身的重心會集中在陰莖,再加上身體有不同的進行抽插運動,會讓全身肌肉處於緊張狀態,高潮和射精會來的更快。不妨選擇女上男下的方式,來讓男性控制射精的時間。


4、要調整好呼吸


性生活的時候應該通過調整呼吸的方式來控制射精,也就是用鼻子來呼吸,呼吸的時候要放慢速度,這樣就能夠控制射精。陰莖進入陰道裡面,一定要注意動作輕柔緩慢,若是無法抑制射精的時候,應該立即把陰莖抽出來。


5、提前排尿


在性生活前要把膀胱排空,做愛的時候想去廁所會讓高潮來的更快,從而射精也會提前。另外要學會分散注意力,性生活的過程中不能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活動的部位,要學會調整自己的注意力。


6、延長疼痛感


在性生活的過程中,如果感覺自己立馬要射精的時候,應該選擇疼痛的方式來轉移注意力,比如直接用手來撐住身體,一直讓手感覺到疲軟,跪在地上讓膝蓋感覺到疼痛為止。


溫馨提示


通過以上5個小妙招就能夠延長男性射精的時間,千萬不能通過中斷性生活的方式來延長性生活時間,這樣可能會對女性和男性心理造成一定的壓力,甚至會引起射精功能障礙以及陽痿、早洩等。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通過鍛煉的方式來提高身體素質,性生活時要全身心的投入以及放松,避免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要注意 這4種行為會降低你的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