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怎麼判斷男人的性能力?可從這3個方面來判斷

怎麼判斷男人的性能力?可從這3個方面來判斷


犀利士5mg

可以通過性能力來判斷男性身體是否處於健康狀態,現在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再加上不科學的飲食,會讓男性出現性功能障礙,如何來判斷男性性能力呢。


判斷男性性能力的標準有哪些?


1、看一看陰莖的勃起能力


在正常情況下性慾被喚起時陰莖會快速的勃起或者是幾秒鐘之後勃起,當陰莖勃起之後就能夠完成完美的性生活,這說明性功能正常。如果陰莖勃起幾分鐘之後就疲軟下來,而且完不成正常的性生活,這說明出現了嚴重的性能力障礙。


2、性生活時不主動


若每次性生活都是男性所引發的,說明性生活正常。如果每次都是由女性來主動引發,說明男性可能出現了性冷感或者性功能出現了異常。


3、心理的反應


幾乎所有的男性都會好色,喜歡年輕漂亮的女性,當看到裸露的異性肌膚想去撫摸。若是沒有任何的性想象的話,說明性功能減退。


如何提高性能力呢?


1、要保持適度的性生活


在下丘腦有控制性的中樞神經,保持適度的性生活,能夠活躍此部位。不管哪個年齡段的男性都應該保持適度的性生活,但是要控制次數不能過於頻繁,不然會讓中樞神經處於興奮狀態,紊亂了性功能,引起全身無力及腰酸背痛等,尤其是35歲以上的男性更應該節制性生活,不然會引起攝護腺相關的疾病,比如攝護腺發炎或者攝護腺肥大等。


2、每天晚上用溫水洗澡


每天晚上睡覺前可以使用溫水來洗澡,能夠讓全身心得到放松,消除了一整天的疲勞感和緊張感,調配的植物神經提高了性能力,同時提高了睡眠時間,洗澡時間控制在10分鐘左右即可。另外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可以把性生活安排在早晨,因為早晨男性的雄性激素達到了最巔峰再加上晨勃,更能夠享受性生活帶來的愉悅。


溫馨提示


男性除了以上方法來提高性能力之外,也可以選擇食療的方式來調理身體,提高性能力。每天堅持喝一杯蜂蜜水,裡面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以及生殖腺內分泌素,能活躍性腺的生物活性,改善體質。多吃富含微量元素以及維它命的食物比如蕃瓜、堅果以及牡蠣等來增強性能力,另外也應該多吃富含鋅的食物來提高抗病能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中年夫妻性功能下降怎麼辦?4個小妙招可以幫到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