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時間太快是病?符合這些標準可認為是早洩

男人時間太快是病?符合這些標準可認為是早洩


犀利士5mg

性生活的表現某種程度上與男性的自信心緊密相連,很多人都說男人最怕“不行”,除了不行以外,男人也怕太快。如果性生活時間太短,不僅女性沒辦法得到滿足,長久以往還會影響雙方的感情乃至男性的健康心理。那麼,性生活時間太短就是早些嗎?專家認為,早洩有一定的標準,很多人自以為的早洩其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性生活時間多長才算是早洩?


首先,我們需要對性生活時長有正確的認識,如果聽信網上傳言,認為男性每次性生活都得一小時以上,每晚還得來七次,那麼估計也沒幾個男性能算得上是正常了。


早洩在醫學上的定義是指男性在陰莖進入陰道之前就已經射精,又或者說性生活的時間太短,女性還沒得到滿足男性就已經射精從而導致性生活不和諧。


前者判斷起來不難,至於後者,其實根據每對夫妻或情侶的情況而定,並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字劃分,如果男女雙方在性接觸當中都能達到一定的興奮程度,那麼即便時間稍短,也不能認為是早洩。


醫學上,有學者認為男性性生活的時長正常應在3分鐘以上,如果堅持不到一分半鐘,則可認定為早洩。


需要注意的是,初次性生活以及太久沒有性生活的男性,因為性興奮程度較高,往往射精時間也會較早,這種情況並不能就武斷地認為就是早洩。


此外,性生活時間也並非越長越好,如果男性一個小時以上還不射精,需懷疑是否患有其他相關疾病。


如何診斷是否早洩?需符合一定標準


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不育與性醫學科主任醫師張濱在此前采訪中指出,早洩是常見的泌尿科疾病,確診需結合患者表述與相關檢查,且容易被誤診為陽痿或是頻繁遺精。


“陽痿指的是陰莖無法勃起或是勃起不堅無法進行性生活,而早洩患者性生活時勃起是不出現障礙的,因此並非所有的性功能障礙都是陽痿。其次容易混淆的還有頻繁遺精,這是指患者在平常狀態也頻繁出現精液遺洩,但性生活時卻也能表現正常,這與早洩其實也不一樣。”


據張斌主任介紹,早洩分為從有性生活開始就出現問題的原發性早洩以及曾有過正常性經驗後來才出現問題的繼發性早洩,其引起原因包括攝護腺發炎、泌尿系統感染、包皮過長、過度自慰以及其他心理因素。


一旦男性自覺性生活時長果斷,不妨到正規醫院相關專科就診,通過陳述病史以及進行攝護腺液、性激素三項等的檢查,大多可明確患者是否早洩以及找到早洩的病因,然後再進行對症的治療。


本文指導醫生:張濱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泌尿外科教授主任醫師
擅長疾病:男、女性性慾低下和男性不育症[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掌握這6個妙招 能讓男性更加勇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