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中年男性如何保持性能力?4個小秘訣送給你

中年男性如何保持性能力?4個小秘訣送給你


犀利士5mg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各個機能都會慢慢的下降。尤其是中年男性需要面臨著生活以及工作上的壓力,性能力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中年男性如何來保持性功能不減退呢。


中年男性如何保持性能力?


1、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要保持良好的健康心理狀態,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保持幽默感,避免處於憂鬱以及憂慮狀態。要對自己的性功能充滿一定的自信心,這樣才能夠性功能變得更加強壯,延緩衰老,70%性功能障礙主要是和心理因素有關。


2、要讓性生活保持一定的規律性


夫妻雙方要保持規律並且適當的性生活,如果過度禁欲的話就會導致性功能的減退,適當的性生活能夠促進性激素的分泌,防止性器官出現早衰。應該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不僅能夠增強身體的健康,同時也可以改善性功能。


因為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需要腿部肌肉以及腰部肌肉的支撐,可以做慢跑、深蹲、仰臥起坐或者平板撐的方式來運動。


3、要適當的為身體補充營養


多為身體補充營養,多吃一些富含錳和鋅的食物,比如動物的腎臟、核桃和牡蠣等。要有科學規律的生活方式,改變不良的壞習慣,比如吸煙喝酒、熬夜的,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規律的作息,保證有充足的睡眠。


4、要安排好性生活的時間表


中年夫婦可以設定好性生活的時間表,設置好時間表的話,夫妻雙方都能夠期待性生活並且做好準備,在性愛當天要提前安排好工作及生活,調整好狀態。另外要精心的安排前戲,制作出一些浪漫,防止性生活缺乏一定的吸引力。只要安排好性生活,就能夠有效的提高性生活的品質。


溫馨提示


只要保持以上4個小技巧就能夠維持性能力,平時要關注好自己的性生活,千萬不能有太多的心理負擔,學會釋放壓力,每天要保證有充足的睡眠。適當的鍛煉身體來增強體質,犀利士推薦大家選擇仰臥起坐和深蹲等,因為這些運動能夠鍛煉大腿以及臀部的肌肉。保持規律的作息,要有一定的自信心,夫妻雙方應該多進行溝通和交流,全面的為身體補充營養,避免挑食和偏食,安排好性生活的時間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會影響男人性能力的6件事 你看了還不快制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