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疾病會影響性能力 性能力下降應警惕這幾種慢性疾病

疾病會影響性能力 性能力下降應警惕這幾種慢性疾病


犀利士5mg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擁有高超的性能力,這樣才能夠享受其愉悅感,但是生活中難免會得到一些疾病,一些疾病會降低性生活的品質,同時也會降低性慾。


哪些疾病會影響到性生活呢?


1、冠心病、高血壓


一般冠心病患者容易發生性慾減退或者陽痿,尤其是患過心肌梗塞的人群來說,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護好心臟,避免吃高脂肪的食物。70%的高血壓患者會出現性慾減退,這主要是因為他們患病之後總是處於憂慮緊張狀態,再加上生殖器血管出現硬化和長時間服用降壓藥有關。


2、慢性肝病以及腎臟疾病


當男性得到慢性肝病時會引起性腺機能低下以及體毛的脫落,60%的患者會出現睪丸的萎縮。女性得到慢性肝病時會出現子宮以及乳房的萎縮,嚴重的患者會伴有閉經以及性慾減退。腎臟疾病就說明腎臟已經出現了問題,80%的患者會出現陰莖不能正常的勃起,百分之70的女性會出現性慾減退,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不能感受到性高潮。


3、甲狀腺疾病


當得到甲狀腺疾病時會導致性機能出現障礙,一般會被忽略。80%的甲狀腺功能低下的患者會出現性慾下降的情況,同時會伴有月經紊亂以及陽痿。


4、糖尿病和抑鬱症


70%的男性糖尿病患者會伴有陽痿的症狀,這主要是因為他們的神經病變以及血管病變所引起的。對於女性糖尿病患者來說不能更好的享受性高潮所帶來的愉悅感,同時也會降低性慾。另外60%的抑鬱症患者會出現性慾減退以及性功能的障礙。


飲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1、不能吃油膩的食物


油膩食物會傷害到脾胃,當脾胃運化失常時就會導致精氣不足,從而降低了其性慾。大量的吃油膩的食物會引起早洩、遺精,影響到性功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盡量不要吃油膩的食物,不妨選擇泥鰍、章魚、大豆制品,因為裡面含有的精氨酸能夠提高精子的品質以及活力。


2、千萬不能偏食


若是偏食的話會導致身體缺乏營養物質,從而引起腎精不足,導致男性不育。當身體缺鋅時就會降低其性功能,甚至會引起不育。雖然在動物的內臟以及魚類裡面含有膽固醇,能夠升高體內的雄性激素,但是如果吃得太多會引發冠心病。


溫馨提示


男性朋友平時盡量不要吃一些寒涼以及太咸的食物,因為寒涼食物會引起腎虧影響性功能,另外太咸的食物會傷害到腎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冬季洗澡有講究 掌握4個洗澡技巧能提高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