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晚上吃這些能防癌還不長胖

晚上吃這些能防癌還不長胖


犀利士5mg

晚上吃這些能防癌還不長胖


都說民以食為天,所以說,食物自然是我們賴以生存的一個能量來源,同時也是很多人找到的一個養生的方式,那麼,今天兩性心理學就為大家推薦幾種適合晚上來吃的食物,這幾種食物不僅能夠達到防癌效果還能夠讓你有想要的瘦身效果。


1、納豆


說到納豆,我想很多人對此並不是很熟悉,然而納豆卻是極好的一種養生抗病食物。在納豆中含有一種納豆菌酵素,這種物質被人體攝取之後進入血液能溶解血液中的血栓,對於治療血栓有明顯的調節作用。


大家都知道,血栓是引起腦梗塞而造成死亡的重要原因,並且血栓易形成的高發時段是人體入眠之後的7個小時左右,這與納豆中的納豆酵素發揮的有效時間相結合,在晚餐時候適量吃點納豆能很好的抑制血栓的形成。


同時,對於一些患有便秘的患者,多吃納豆也能極好的改善腸道環境,促進排便。因為在納豆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這種物質會抑制人體內病菌的生長,一來有效改善腸道的酸堿平衡,二來也能促進糞便的分解及排出。


2、茄子


茄子是一種很常見的蔬菜,大約100克的茄子中只含有21毫克的卡路裡,因而是一種低熱量的食物,對於想要減肥塑身的人而言是極好的選擇。但是茄子在烹飪的過程中特別容易吸油,所以最好不選擇用油烹調,以免食用油過多,對人體造成傷害。


同時,茄子中還含有龍葵堿的物質,被人體攝取之後會抑制消化系統中病變細胞的增殖,有效提高人體防治胃癌的效果。


3、芹菜


芹菜是人們常見的蔬菜,在芹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成分,進入腸道中會在消化作用下產生木質素。


這是一種氧化性很高的物質,在濃度很高的狀態下能有效抑制腸內的細菌進行增長,顯著抑制了致癌物質的產生,同時還能加快糞便積存在腸道中的時間,減少致癌物質與結腸膜接觸,這也是預防結腸癌產生的有效手段。


同時,芹菜中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被人體攝取之後需要消化的時間很長,因此並不會在短時間內讓你感到饑餓,從而起到增強飽腹感的效果。


另外,對於一些有失眠困擾的人來說,晚上適量吃點芹菜還能起到輔助睡眠的效果。因為在芹菜中含有一種堿性成分,這是一種具有安神作用的物質,能幫助人體消除煩躁、緊張的情緒,從而起到助眠安神的效果。


以上就是今天為大家整理出來的相關問題內容,如果說你希望自己在晚上吃東西能夠達到想要的防癌效果,那麼,希望上面我們為大家整理出來的這些內容能夠幫助大家來達到自己想要的防癌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土豆長芽我們還能吃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